快新聞/李玟告別式開始 丈夫Bruce、蕭亞軒都到了
天后李玟(左)與加拿大富商老公布魯斯(右)的合照。(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的告別式將於今(31)日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外界關注她的加拿大富商老公布魯斯(Bruce Rockowitz)是否出席,而他也與兩名繼女一起搭車來到香港殯儀館,就連歌手蕭亞軒也穿著黑西裝現身,場面肅穆哀戚。另外,中國歌手韓紅也到場致哀。

更多新聞: 夢見李玟了!86歲老母親心碎曝「喪女心聲」:以後不過生日了

李玟今日的告別式將分為兩部分,首階段為下午4時至6時的「非公開追思會」;歌迷及媒體的追思時間,則落在傍晚6時至晚間10時,明(8月1日)10時30分大殮後,隨即辭靈出殯。

快新聞/
布魯斯稍早與繼女搭車前往香港殯儀館。(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還在世時,就傳出布魯斯一再出軌的傳言,導致兩人婚姻岌岌可危,讓外界猜測彼此兩人的關係是否亮起紅燈。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開始 丈夫Bruce、蕭亞軒都到了
蕭亞軒。(圖/翻攝自微博)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開始 丈夫Bruce、蕭亞軒都到了
韓紅。(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李玟告別式充滿花海現場照曝光!百名粉絲不捨淚喊:CoCo永遠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