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芊合拍戲受傷被下令封口!委屈壓力入睡突發高血壓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醫學大聯盟》,本集將探討哪些行為會傷害心臟?節目日前邀請了賴芊合、PAUL、愛雅和劉奕作為兩隊參賽者,進行競賽和搶答。同時心臟科蔡明龍醫師、中醫林巧薇醫師和外科蕭慕琦醫師也應邀參與節目,為觀眾提供深入解說和精闢的答案。透過節目,希望能提高大眾對心臟健康的關注,並了解保護心臟的重要性。

賴芊合拍戲受傷被下令封口!委屈壓力入睡突發高血壓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開始 丈夫Bruce、蕭亞軒都到了

節目中,賴芊合分享她曾參與一部有打鬥場面的戲劇演出,但對手演員表現得太認真,導致賴芊合受傷,敬業的她忍著痛完成當天的拍攝工作,原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沒想到她卻突然被告知,不可公開受傷的事情,這讓賴芊合感到非常委屈,明明受傷是自己,但卻被要求保密。拍完那部戲後的一個星期,她發現自己無法正常入睡,每天清晨睡到一半就會感到心臟跳動劇烈而驚醒,最後因為精神越來越差而求助醫師,發現是急性壓力導致高血壓所致!

賴芊合拍戲受傷被下令封口!委屈壓力入睡突發高血壓
Paul與賴芊合

而聽完賴芊合的分享之後,主持人白家綺則調皮的建議她公開說出那位演員是誰,說不定病情就可以不藥而癒,但這一提議讓賴芊合嚇到,她馬上說服大家,經過這麼多年她早已經釋懷,沒有放在心上了,沒想到現場大家異口同聲說:「妳不說,今晚就輪到我們心臟不舒服啦!」,讓整個場面充滿歡笑。       

賴芊合拍戲受傷被下令封口!委屈壓力入睡突發高血壓
劉奕與愛雅

                                

在討論如何隨時隨地守護健康話題時,賴芊合進一步分享來自日本的「歐姆龍藍牙心電血壓計」,這款血壓計只需要左右各一支大拇指輕輕觸碰機器的兩側,就能測出血壓和心電圖,再搭配手機APP,每次量測後的相關數據將透過APP直接與雲端同步,並以雲端備份的方式保存,讓使用者能隨時查看每一筆測量數據。在緊急時刻,這款血壓計還能連接至列印機,將數據列印出來,讓醫師能立即獲得有效數據,並提供即時協助和救治。不論和家人距離有多遠,「歐姆龍藍牙心電血壓計」都能將遠距離化為零距離,讓高機率變為零機率,完全守護家人的健康。

賴芊合拍戲受傷被下令封口!委屈壓力入睡突發高血壓
左起劉奕、愛雅、Paul與賴芊合
更多新聞: 壯壯遊歐洲「洋裝全是洞」!激辣上帝視角「好料外洩」全網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