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強權4連戰開打 金鶯首戰4:2擊敗藍鳥拔得頭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美聯龍頭金鶯和藍鳥展開東區強權對決,金鶯外野手海耶斯(Hayes)儘管打擊沒有貢獻,但他在9局下半演出號稱「生涯最佳美技」的飛撲接殺,幫助球隊守下關鍵兩分,金鶯終場4:2擊敗藍鳥。另一場美東廝殺,光芒靠著單場四支全壘打的攻勢,以5:1贏球,讓對手洋基在分區持續墊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陳玟溥、林祐賢闖準決賽

金鳥大軍今年(2023年)一點也不鳥,來到多倫多,一局上半就讓Roger Centre的球迷安靜得就像在圖書館。

球賽主播喊道,「這球打到右半邊邊線附近,藍鳥隊有麻煩了球滾到角落,1名跑者得分第2名也回本壘,蒙卡索反方向的安打有2分打點。」

藍鳥先發投手Bassitt前3局被金鶯打得滿頭包,第1局和第3局各丟掉2分,藍鳥也在5下和8下各追回1分,在9下更是在一出局後攻佔一、二壘,有得分大好機會。

東區強權4連戰開打 金鶯首戰4:2擊敗藍鳥拔得頭籌
​​​​​​​​​​​​球賽主播喊道,「這棒打到中左外野,海耶斯追過去飛撲接殺,這真是個精采的守備。」

Merrifield打出中左外野強勁飛球,眼看有機會落地形成安打,而且壘上2名跑者都會回來得分,沒想到Hayes演出生涯最佳美技,硬是沒收這支安打,形成比賽最大關鍵。

金鶯隊總教練海德表示,「海耶斯在左外野的精采接殺,是他最佳守備的一場比賽,他的那個接殺真的是太巨大了,終結者包提斯塔也拚盡全力,為我們抓下最後五個出局數。」

金鶯終場就以4:2擊敗藍鳥,在4連戰首戰拔得頭籌,金鳥大軍沒在開玩笑,目前戰績65勝41敗,以61.3%的勝率,成為美國聯盟戰績第1的球隊。

洋基隊光芒的比賽,原本預定的先發投手German臨時身體不適,改由小聯盟拉上來的Brito先發,Brito明顯還沒準備好,成為光芒隊的餵球機器。

東區強權4連戰開打 金鶯首戰4:2擊敗藍鳥拔得頭籌
球賽主播喊道,「洛伊把球轟到中外野,外野手後退目送這球飛出去,光芒隊今晚砲聲隆隆。」

Brito主投4局就被打出4支全壘打失掉5分,結果洋基總教練Boone在和隊醫溝通後,讓原本的先發German上場後援,他雖然交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但為時已晚,洋基終場就以1:5落敗,洋基目前戰績55勝51敗,在美聯東區墊底,美聯外卡落後藍鳥3.5場的勝差。

更多新聞: MLB/創近48年超狂紀錄!大谷翔平生涯第7度獲選「單週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