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真要來台灣買一隻球隊? 魔獸曝背後暖心考量
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來台,加盟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雲豹)籃球隊,在全台掀起旋風。他先前曾透露曾想在台灣買下一隻球隊,而他今(1)日在IG貼出一段與友人對話的影片,強調盼藉此做法,提升台灣的籃球強度,也讓更多美國球員來台打球。

更多新聞: NBA/5球星攜另一半同遊希臘!「超辣大嫂團」一字排開超吸睛

魔獸於IG上PO出一段與好友對談的影音,友人問及,來台打球是否賺了很多錢?他先是嘆了一口氣,並強調第一年是與台灣建立關係,與台灣人塑造良好互動。因為,對方也不希望自己大搖大擺地來台打球,撈完錢拍拍屁股就閃人。

魔獸強調,與台灣的關係應該像是,如果他真的想要成為台灣的一份子,真正融入當地的文化,能幫助他們成長,讓台灣的籃球環境更好。

魔獸透露,要實踐上述理想的方法,就是在他先前所效力的T1聯盟,擁有一支球隊,如此一來,他不僅能擔任球員,更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球隊,藉此提升台灣的籃球強度,也讓更多美國球員來台打國際籃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孝榕、蔣淯安成T1職籃隊友 網笑:這樣不會打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