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出殯播〈月光愛人〉眾人哭斷腸 丈夫Bruce沒出現
李玟告別式現場。(圖/翻攝自Nancy Lee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的告別式於昨、今日舉行,她的大姐、二姐於今天上午9時55分抵達香港殯儀館,稍早在兩位大姐、名作詞人姚謙等人的陪同下走完最後一程,將送至「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家屬及大批粉絲哭斷腸。但昨日到場的丈夫布魯斯(Bruce Rockowitz)與兩名繼女,今天並未現身。

更多新聞: 李玟追思會眾星致哀 蕭亞軒暴哭 傳富商老公低調現身

10時30分,兩名姐姐親捧李玟遺照,在姚謙等眾多扶靈人的陪伴下,走完最後一程,眾人眼眶泛紅,相當不捨。只見李玟棺木被緩緩推向前時,數百名粉絲痛哭失聲,哭到顫抖。接著,現場開始播放李玟的成名曲〈月光愛人〉、〈顏色〉及〈Stay With Me Tonight〉。

快新聞/
李玟告別式現場。(圖/翻攝自Nancy Lee官方YouTube)

李玟的喪禮扶靈名單,包含何錦麟(姊夫)、姚謙(音樂上的伯樂)、甄妮(尊敬的前輩)、Jonathan Serbin(華納音樂高層)、彭文慧(30多年摰友)、楊楊(主持人、資深歌迷)、李百敏(三藩市中學同學)及馮余慕莊(生前好友),共8人。

快新聞/
李玟告別式現場,粉絲痛哭失聲。(圖/翻攝自Nancy Lee官方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下午舉行 蔡依林:很難過這麼早與她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