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揪2姐妹熱舞「白皙曲線」全看光!「鈕扣被撐爆」辣翻網:被震暈
梓梓現任為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她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IG帳號t40533)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2歲女星梓梓(董梓甯),過去曾與「樂天女孩」曉帆、陳伊組成伊梓帆,並發行音樂作品及實體寫真書,現在她則擔任職籃PLG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再加上精湛的舞技,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今(1)日,她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支短片,畫面中她與團員小雞、梁媛媛大跳女團舞,影片中清涼的穿著,讓大批網友稱讚,既消暑又「賞心悅目」。

更多新聞: 林襄應援太賣力「衣服下緣被撕裂」畫面流出!超兇身材辣暈網:太猛啦


梓梓揪2姐妹熱舞「鈕扣快要拉不住」!狂抖「超猛巨物」辣翻網:被震暈
梓梓與團員小雞、梁媛媛大跳NewJeans的新歌舞蹈,性感又火辣的穿著讓粉絲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IG帳號t40533)

梓梓在今(1)日透過IG發出一則大跳南韓女團NewJeans新曲〈Super Shy〉的舞蹈影片,內文中寫下「看完會super shy呦」。而影片中的她站在C位,而梁媛媛則站在她的右後方,小雞則在她的左後方。3人都穿著迷你短裙大秀纖細長腿與白皙小蠻腰,不過梓梓上身的衣服比起另外兩位更加吸睛。她身上的天藍色無袖上衣,中間雖然有鈕扣拉住她傲人的上圍,不過隨著舞蹈的大動作搖擺,若隱若現的火辣I曲線也跟著呼之欲出,性感程度讓人難以直視。最後3人對著鏡頭俏皮擺出愛心姿勢並面露開心表情,也迷倒許多網友。

梓梓揪2姐妹熱舞「鈕扣快要拉不住」!狂抖「超猛巨物」辣翻網:被震暈
3人對著鏡頭展現超強舞技,受到許多網友好評。(圖/翻攝自IG帳號t40533)

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表示,「那件藍色衣服太礙眼了也太心機了」、「好shy好shy,看完覺得頭暈是正常的嗎」、「三位陽光美少女,賞心悅目清涼舞蹈」、「救命啊~我真的超喜歡梓梓的耶,怎麼辦啦」、「再多兩個人跳,攝影機可能也被震暈」、「看完舞蹈又有精神上班了」。

更多新聞: 林心如、霍建華慶祝結婚7週年!用「4符號」低調放閃網秒懂: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