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亞洲最辣芭比」0塑膠感!巧克力美肌洩「性感曬痕」網喊:我要瘋了
薔薔大多以歐美火辣風格現身,此次化身甜美的真人芭比。(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嗆辣幽默談吐聞名,經常逗得眾人捧腹大笑,近年斜槓當起Youtuber也延續大膽風格,推出各類主題獨特的影片,成為新一代流量密碼,吸引破40萬人訂閱,年度總收益高達60萬。隨著「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Barbie芭比》上演,在網路掀起一股粉色風潮,甚至延燒到演藝圈;薔薔近來就化身真人芭比,古銅色肌膚增添一份性感氣息,讓粉絲狂讚「超適合演亞洲芭比」。

更多新聞: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無助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薔薔近年穿搭大多以歐美火辣風格為主,不過她也跟上風潮,嘗試以甜美風格著稱的芭比穿搭,只見她梳起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招牌復古包頭,耳環和項鏈都是串起的葉片,一襲純白色兩截式洋裝顯得古銅色肌膚更光亮,其中平口背心和裙擺都有羽毛的設計,加上她渾然天成的曼妙曲線,華麗又不會太浮誇。照片的場景模擬了玩具盒子,薔薔一走入仿佛成了真人芭比,由於雙肩上仍留著先前的曬痕,她也命名「曬痕芭比限量出版」。

薔薔「亞洲最辣芭比」0塑膠感!巧克力美肌洩「性感曬痕」網喊:我要瘋了
薔薔肩膀上還留著肩帶狀的曬痕,但不影響她亞洲最辣芭比的美名。(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都狂誇,「亞洲芭比要開演的話,薔薔真的超適合」、「沒有塑膠感的芭比」、「真人芭比非你莫屬」、「健美的芭比」、「超美我要瘋了」。事實上,《芭比》看似把童年回憶真人化,但主要探討女性在社會上定位,芭比本在樂園過著完美生活,某天卻有了人類的情緒和生理現象,為探討真相而走入現實世界,引發一連串意外事件;在台灣上映後首周票房破2,300萬台幣。

薔薔「亞洲最辣芭比」0塑膠感!巧克力美肌洩「性感曬痕」網喊:我要瘋了
薔薔身材時出了名的性格,哪種衣服都能駕馭。(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更多新聞: 熊熊才閃婚!看婦科內診「痛到哀爸叫母」 走出來見1幕羞炸:好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