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拳王泰森健身菜單一天 「神鬼級訓練」網紅累癱:不想再體驗一次
健身網紅「Peeta葛格」體驗拳王泰森的一天,不管是晨跑、三餐內容,還是訓練量,都盡量與拳王一模一樣。(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健身網紅「Peeta葛格」為了能在參加拳擊比賽上打贏對手,研究各種拳擊相關的訓練影片,以提升自己的拳擊能力,在這當中,他找到了拳王泰森的訓練菜單,按照上面的訓練模式進行一整天練習,體驗拳王泰森的一天。Peeta葛格發現,泰森在做健身菜單時,每一組動作所要做的次數非常誇張,分別是2000個深蹲、500個三頭下壓、500個伏地挺身、500個聳肩,以及500個頸部訓練。

更多新聞: 《拳下》尼克星0:3慘敗 李育昇賽後受訪曝:一直維持5成力

健身網紅「Peeta葛格」這次的拳賽對手,身高和臂展都比Peeta葛格高出許多,因此他上網尋找適合的訓練模式,來增進自己的打擊能力,他發現,拳王泰森的情況跟他很相似,都是屬於身高較矮,且對手個頭高大的類型,於是他突發奇想,打算體驗拳王泰森的一天,看看他平常的訓練菜單都有哪些。

體驗拳王泰森一天 神鬼級健身操訓練網紅累癱:不想再體驗一次
Peeta葛格發現,拳王泰森訓練量超大,每項健身操的執行次數超高。(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Peeta葛格表示,泰森每天的訓練量都非常大,從早上4點就開始做晨跑,緊接著做一系列練習,最後便是健身操的部分,其中,健身操的訓練數字超驚人,讓Peeta葛格在執行過程中,一度停下來休息,根本就是魔鬼訓練,不想再體驗一次。

體驗拳王泰森一天 神鬼級健身操訓練網紅累癱:不想再體驗一次
Peeta葛格提到,拳王泰森的點心每次都吃6根香蕉,再搭配乳清,原因是他非常愛吃香蕉。(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在體驗完拳王的一天後,Peeta葛格提到,其實拳王不太愛吃蔬菜,所以三餐都是以肉類為主,沒有攝取太多的纖維和蛋白質,且運動量超級大,遠遠超過三餐所獲得的熱量,跟其他拳擊選手完全不一樣,非常特別。

更多新聞: 衝浪女神搭上粉紅浪潮!化身衝浪芭比動作超優雅 網驚呼:強的沒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