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車不還男竟掏槍 拒捕騎車衝撞!2警圍捕受傷

民視新聞/黃毓倫、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

8月2日晚間,新北市三峽地區發生警匪持槍對峙!1名員警獲報有人在路口爭吵,趕到現場時,其中1人手上還拿著槍,員警也立刻舉槍喝斥,沒想到,嫌犯竟然趁員警通報支援警力,騎車逃跑,員警在攔截圍捕的過程中,嫌犯還一度騎車衝撞,造成2名員警受傷!

更多新聞: 樂陞世紀騙局坑殺2萬股民 許金龍判賠投資人53億

員警接獲報案有人在路邊吵架,一到現場竟發現,2男1女當中,其中1人持有手槍。

員警立刻舉槍,喝令嫌犯趴下,嫌犯假意配合,將手槍丟到一旁。

就在員警通報支援警力時,嫌犯立刻騎車逃跑,連妻子也丟包在現場,自己先溜。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8月2日晚間員警到場處理糾紛,沒想到嫌犯竟然棄槍逃逸,警方攔截圍捕,2小時後成功逮到人。

借車不還男竟掏槍 拒捕騎車衝撞!2警圍捕受傷

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警員簡成堉說,「到達現場之後就看見犯嫌就是,騎車高速往我的方向衝撞,那當時也沒有想太多就是想要抓到他,所以就是勇敢的跟他面對面,才造成衝撞這樣。」

員警手腳多處擦傷,幸好沒有大礙。

事後警方除了查扣槍枝,還在嫌犯身上搜出毒品,研判他可能想趁颱風夜外出交易,中途卻遇到借他機車的車主,雙方爆發口角,還亮槍威脅,附近民眾聽到爭吵聲,趕緊報案。

借車不還男竟掏槍 拒捕騎車衝撞!2警圍捕受傷

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長黃政諺說,「那本案經查原因是雙方因借用機車關係,進而引發糾紛。」

嫌犯跟朋友借用機車遲遲不還,原本是私人糾紛,卻鬧到拒捕逃逸、衝撞員警,颱風夜只能在警局度過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外包工程車墜50公尺深邊坡「4人死亡」 台電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