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難「在南韓出道當愛豆」?前星探曝:其實有很強大的優勢
旼鍚透露,其實台灣人在語言能力方面,比南韓人更佔優勢,在甄選上其實很加分。(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年台灣掀起韓流,吸引不少擁有明星夢的心血前往發展,其中台灣最成功的代表,莫過於TWICE的周子瑜與(G)I-DLE葉舒華,日前南韓正妹YouTuber有璟,邀請曾在南韓SM娛樂公司新人開發組工作的旼鍚,分享如何成為南韓愛豆的小撇步,其中旼鍚提到,台灣人其實在甄選上非常有優勢,可惜據他觀察,報名的人數都很少。

更多新聞: 舒華辣穿小背心直播!胸前羞冒「粉色巨物」露餡畫面440萬網瘋看


台灣人很難「在南韓出道當愛豆」?前星探曝:其實有很強大的優勢
旼鍚(圖右)指出,海外想要當練習生的人,可以善用hashtag功能,讓星探更容易發掘。(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旼鍚分享,新人開發組會從各個選秀活動,尋找有潛力當愛豆的人選,就連吃飯時,旼鍚也會忍不住犯起職業病。旼鍚透露,星探也會從社群媒體挖掘,所以建議海外有明星夢的人,可以好好利用hashtag功能,標註出生年份、「#vocal(歌唱)」、「#dance(舞蹈)」,平時也可以將唱歌跳舞的影片放在精選,把個人主頁包裝成自己的作品集。

台灣人很難「在南韓出道當愛豆」?前星探曝:其實有很強大的優勢
旼鍚(圖右)指出,前公司在甄選新人時,並沒有國籍限制,所以擁有很好的外文能力,其實是非常加分的。(圖/翻攝「有璟嘿喲요찡」YouTube)

旼鍚指出,前公司對於甄選新人並沒有國籍限制,所以儘管不是南韓人,也可以放手一搏試試看,他認為,台灣的練習生由於多數都會英文,再加上母語中文,比南韓人會更多語言,相較起來是佔據優勢的,可是據他觀察,雖然台灣很流行韓流音樂,但前來甄選的人卻很少,因此他鼓勵道:「準備當然不會很簡單,但不會想像中那麼難!」非常歡迎台灣人到南韓實現明星夢。

更多新聞: 巡演辛苦了!TWICE周子瑜機場穿搭美翻 手上「國民零食」超搶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