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手指抽筋提前退場 「翔平」炸本季第40轟!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開啟「雙刀模式」,打擊演出盜壘外加本季第40轟,連續2季達陣40轟、150K,締造大聯盟新猷。至於投手大谷先發4局無失分,無奈手指抽筋提前退場無關勝敗。天使牛棚9局上遭到水手滿貫砲逆襲,最終3:5輸球,苦吞最近3連敗。

更多新聞: NBA/黃蜂隊出售案正式結束!「飛人」喬丹爽賺10倍高歌離席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右外野,外野手向後退到廣告牆前,(大谷)本季第40轟。」

「翔平陽春彈」再度炸裂,本季第40轟出爐,大谷不只把球扛出場外,還加碼演出盜壘成功。看完打者翔平開砲,再來關心二刀流出賽的投手大谷。

「大谷」手指抽筋提前退場 「翔平」炸本季第40轟!

球賽主播說,「大谷讓蘇亞瑞茲揮空吞下三振。」

大谷控球精準三振連發,但他這場只投了59球就提前退場休息,原來是太累投到手指抽筋!無失分退場無關勝敗,本季第10勝只好再等等。天使這場比賽守備美技不斷,三壘手Moustakas開賽先秀一次徒手接傳刺殺打者,3局上新同學Grichuk跳得老高,上演絕妙接殺。

球賽主播說,「3局上喬許.羅哈斯第一個上場打擊,這顆飛球在左外野側邊,葛瑞查克跑了很長一段,這球不容易處理但他辦到了。」

內、外野手屢屢化解失分危機,天使帶著3:1領先進到關鍵第9局,無奈自家牛棚放火,搞砸比賽。

「大谷」手指抽筋提前退場 「翔平」炸本季第40轟!

球賽主播說,「馬洛擊出這顆飛球非常深遠,倫弗洛向後退到牆前,凱德.馬洛敲出一發滿貫全壘打。」

9局上,「天使終結者」Carlos Estevez壞球連發付出代價,滿壘時遭對手掃出逆轉滿貫砲,終場3:5輸球苦吞3連敗,落難天使只能看著水手們拿三叉戟揚長而去。

更多新聞: 世大運網球許育修黃琮豪力退日本組合 拚近10年男雙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