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男初嚐「金門高粱」一口乾掉 嗨喊要續杯:整艘貨櫃船都載來
鬍子大哥(圖右)品嚐金門高粱後,立即表示要再續杯,認為台灣應該寄一整個貨櫃船的高粱到波蘭。(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金門高粱酒精濃度極高,但仍受不少台灣人的喜愛,就連外國人也對它情有獨鍾,來自波蘭的安德,日前讓其家人品嚐58度金門高粱,而對伏特加引以為傲的波蘭人,一口氣喝下一杯高粱後,都瞬間滿臉通紅,紛紛愛上說要再續杯,甚至直言:「應該從台灣運到波蘭!最好是整艘貨櫃船都要載來!」

更多新聞: 捨不得喝完!越南叔嚐38度金門高粱酒上癮 嗨喊:留著明天繼續喝


波蘭男初嚐「金門高粱」嗨喊要續杯 呼籲台灣:整艘貨櫃船都載來
安德的家人光聞金門高粱,就覺得其氣味強烈,一致覺得味道很像梅子酒。(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安德家人光聞58度的金門高粱,就覺得其味道強烈,而5人將一口喝下後,竟瞬間滿臉通紅,覺得高粱味道非常可口,尤其留鬍子的大哥還嗨喊道:「應該從台灣運到波蘭!最好是整艘貨櫃船都要載來!」舉著杯子說要再續。當安德問家人,要選擇波蘭的伏特加,還是台灣金門高粱時,家人都不約而同選擇後者,讓安德調侃道:「這些波蘭人剛剛被除籍了!現在要搬到台灣!」

波蘭男初嚐「金門高粱」嗨喊要續杯 呼籲台灣:整艘貨櫃船都載來
家人在波蘭伏特加和台灣高粱二選一中,紛紛都選擇後者,讓安德調侃說,他們剛剛都被除籍了。(圖/翻攝「外國人在台灣-安德鏡頭下的世界」YouTube)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為安德波蘭家人喜歡高粱感到開心,「波蘭人的酒量果然了得」、「你們都太強了,我一口只敢斟一點點,就覺得食道整個灼熱一股氣往上升」、「高梁喝習慣的都當寶貝呢,我就非常喜歡喝」、「家人都乾杯太豪邁啦」、「我帶高粱酒給我老公波蘭人的家人,他們也是take a shot!」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韓妞嚐不到半瓶高粱興奮嗨舞 脫口1字嚇壞朋友: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