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齊發表新書 探討台灣民主轉型進程

民視新聞/林秀宜、胡景順 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近期發表新書《在黑暗中動身:基進的政治戰略與行動》,紀錄基進黨一路走來歷程,探討台灣民主轉型進程,也特別舉辦分享會,邀請學者和讀者一起討論,台下座無虛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盧秀燕快篩陽性確診! 症狀曝光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說,「我真的是要寫黨史,15、16萬字了,我想算了,我把人的部分拿掉,我就說我們思想的部分。」

累積了好幾年的經驗談和創黨故事,終於集結成著作,作者就是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特別舉辦新書分享會,台下坐滿讀者,要聽他分享心路歷程。

台灣基進創黨主席陳奕齊說,「我們一定要面臨到定期改選,其實大家好像都有身心症,都很焦慮,這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很嚴重,我們台灣民主轉型三十幾年,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問題,對我而言,這是一本政治心靈雞湯。」陳奕齊發表新書 探討台灣民主轉型進程新書也要解開民眾內心疑問,為何選舉總讓大家陷入焦慮,陳奕齊重溯台灣民主轉型進程,帶大家找答案,分享會也邀學者一起探討。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陳俐甫說,「我認為是奕齊個人的,政治半生記,他對政治分析的觀察,呈現了基進的政治理念,跟一個更重要的,對於同樣,愛台灣同志的一個呼召。」

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和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也到場力挺。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說,「非常激勵讓人家就是說,我們覺得即使是未來很困難,但是只要我們看清楚道路,堅定信念,那仍然是可以,不斷地向這個彼岸去靠近的。」陳奕齊發表新書 探討台灣民主轉型進程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說,「這個年輕中年的這個時代,對台灣有非常多的承擔,有非常多的愛,透過更多的行動,來去讓整個台灣的情勢,變成一個更好的方向。」

陳奕齊新書不僅是寫給持者,也寫給每位關心台灣民主未來的讀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舉辦姊妹會撕「仇女標籤」? 柯文哲轟媒體帶風向:別的政黨還性騷吃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