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哲會找舞者扮空服員熱舞 引爆外界砲轟!舞團出面喊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女性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安排「短裙空服員」的熱舞演出。引發空服員不滿,工會也跳出來砲轟,要求柯文哲道歉。不過舞團今天(8月7日)也喊冤,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們的表演,柯陣營則是放低姿態,直說往後會更加小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與中區立委小雞「合拍定裝照」 林靜儀秀愛犬萌翻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周聖凱說,「空服員都非常不快,尤其因為他們穿著裙裝,甚至是他們被認為是要賣弄性感。」

空服員工會跳出來砲轟柯文哲,要求他要道歉。因為先前柯文哲的北區姊妹選哲會開場表演,請來舞團,扮成空服員,配上窄裙以及短版上衣,大跳現在最流行的「開花舞」,挨批物化空姐。還被網民揪出,表演服裝很像是網路採購的情趣制服,但舞團出面喊冤。

選哲會找舞者扮空服員熱舞 引爆外界砲轟!舞團出面喊冤
成為外界焦點,舞團的無奈全寫在臉上,也強調彩排時,沒有人糾正他們。因此綠營痛批,民眾黨從上到下,都很有問題。

立委(民)范雲說,「看到令人覺得,相當不能接受的狀況,厭女不是只是柯文哲一人,恐怕是民眾黨整體的問題。」

立委(民)洪申翰說,「為了要洗白柯文哲,過去累積的仇女印象,但居然在一個這樣子目的的姊妹會下,還可以搞出像這樣子的場景。」

原本想要幫柯文哲撕掉仇女標籤,沒想要出現反效果。這場表演,其實是為了配合,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找了當空服員的老婆來助陣。為了要炒熱氣氛,才會特別安排,也讓張志豪成為眾矢之的。

選哲會找舞者扮空服員熱舞 引爆外界砲轟!舞團出面喊冤
​​​​台北市議員(民眾)張志豪說,「其實我是到場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橋段,所以我剛剛有講,其實我原先就是很單純的,會跟我的太太跟姊妹們,一起把一個象徵,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的機票給他,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因為過去20幾年,我都是跟這群空服同仁,一起在天空上打拼,所以我對他們只有敬重,只有尊敬跟感激。」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說,「專業的舞蹈團體認為說,因為裡面涉及到,有飛機或者是一些相關的橋段,所以他們設計了這樣子的舞蹈演出,如果說有一些批評指教的話,也會提醒大家要特別的小心。」

柯陣營放低姿態,出面滅火,只希望爭議可以早點落幕。

更多新聞: 侯友宜發布關公影片強調「重然諾」議員:影片就是在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