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邀「空姐應援團」熱舞  謝佩芬轟「性平大翻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參加「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圖/民眾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眾黨亟欲幫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撕掉「仇女」標籤,在本月5日「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上,特別安排年輕女性,穿上情趣睡衣型錄上的空姐制服,演出「空姐應援團」。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7)日舉例怒轟,「學姐」黃瀞瑩,曾被柯點名要陪吃飯,民眾黨這樣的性平傾向不但沒起飛,反而大翻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玟告別式確定月底舉行! 二姊Nancy曝公祭時間

針對柯文哲組「空姐應援團」一事,謝佩芬透過自錄影片反問,「難道以女性為大宗的空服員在柯文哲眼中就是要取悅男性嗎?」她認為,空服員的工作,就是要滿足男性注視的想法,完全抹煞了空服員的專業。可怕的是,在物化女性的表演之後,柯文哲並未覺得任何不妥,還可以侃侃而談他自以為是的性別觀。

快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圖/謝佩芬競選辦公室提供)

謝佩芬也指出,柯文哲表示自己回家都這麼怕妻子陳佩琪,怎麼會仇女?不過,怕老婆跟落實性別平台有什麼關係呢?柯文哲有因此分擔陳佩琪的家務責任嗎?

另,謝佩芬也舉例,柯文哲還說,民眾黨普遍來說女將比男將還要強,柯文哲可能忘了,民眾黨的最強女將學姐,可是曾經被她點名要陪吃飯。謝痛批,柯文哲組空姐應援團,性平傾向不但沒有起飛,反而大翻車,當柯文哲成為仇女的代名詞,民眾黨利用物化女性來取得男性支持,好像也變成他們的專長了。



更多新聞: 民進黨競選歌曲宛如置身棒球場 創作人許大俠:賴清德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