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紅初嚐芒果冰 羨慕台灣人「想吃就吃」狂問:怎麼那麼新鮮
從南韓來台的網紅姊弟松松和山山,由於台灣天氣炎熱,兩人決定體驗溜冰和剉冰,來看看究竟能不能消暑。(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夏天氣溫時常破30度,對於緯度較高的南韓來說,是非常炎熱且不太能接受。從南韓來台的網紅姊弟松松和山山,日前為了消暑去台北小巨蛋溜冰,並到冰店品嚐台灣芒果牛奶冰,由於南韓都是冷凍進口,因此看到切片的新鮮芒果佈滿整碗冰,讓他超級羨慕台灣人,從小就能隨時能吃到,山山更有想哭的衝動,狂問:「怎麼那麼新鮮。」

更多新聞: 「夾娃娃」攸關大人尊嚴?理科太太整理攻略 網讚:超級速成班

身為南韓人的山山,雖然在台灣定居一個多月,但還是無法適應這邊的天氣,夏天非常悶熱,於是他找最近來台旅遊的姐姐「松松」,規劃一日消暑行程,體驗看看台灣人,究竟是怎麼度過炎熱的夏天。

南韓網紅初嚐傳統剉冰 「一新鮮水果」佈滿冰品他感動:好想哭
松松表示,溜冰場上有器具可以讓初學者使用,非常貼心。(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他們第一站來到了台北小巨蛋,山山表示,小巨蛋除了可以看演唱會之外,裡面還有溜冰場,是消暑勝地,於是他與松松兩人便來體驗溜冰,還發現場上有提供器具給初學者使用,非常貼心。
南韓網紅初嚐傳統剉冰 「一新鮮水果」佈滿冰品他感動:好想哭
山山(圖左)和松松(圖右)兩人看見傳統剉冰後,直呼從沒見過這種冰品。(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YouTube)
溜冰結束後,他們前往第二個消暑行程,品嚐傳統剉冰,兩人分別點了剉冰和芒果冰,與南韓不同,台灣傳統剉冰的配料可以自己選,且份量超大,兩人都很驚訝,完全沒看過這種模樣的冰品。

此外,山山提到,由於南韓沒有產芒果,因此冰品上的芒果,通常都是用冷凍的,且價格不斐,很難吃得到,但台灣不一樣,不但盛產芒果,還能頻繁吃到這些新鮮水果,讓山山有想哭的衝動,實在是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 網紅開箱造型橡皮擦 「這款價格貴、質感又差」她喊:不該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