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開箱造型橡皮擦 「這款價格貴、質感又差」她喊:不該誕生
網紅鋼琴家江老師日前開箱8款造型橡皮擦,並實際使用,幫大家踩雷。(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造型橡皮擦」在大眾眼裡一直是中看不中用,但因為外觀好看,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即使很難擦,還是會買來擺在桌上欣賞用。日前網紅鋼琴家江老師,在頻道上開箱8款造型橡皮擦,其中有一款要價竟達7百多元,讓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購買,最後在好奇心驅使下,還是買了,回來開箱後發現,不但材質差,就連擦拭筆跡時,因面積小,所以無法受力,根本沒辦法擦,江老師直喊:「它不應該誕生。」

更多新聞: 英國正妹首次體驗河南扯麵 「又長又寬狂噴汁」她羞喊:好大一條

網紅鋼琴家江老師這次在頻道上開箱造型橡皮擦,總共買了8款,每款價格有高有低,有好使用的,也有不好使用的,江老師表示,其中一款由於價格超高,讓她不禁好奇究竟有多好看,或是功能有多好,必須要花到7百多塊,於是她就先開箱這款「高級」造型橡皮擦。

網紅開箱造型橡皮擦 「這款」價格不斐質感差她喊:不該誕生
江老師把露營車廂打開後,發現裡面的削鉛筆機超普通,沒有高級感。(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這款造型橡皮擦是以露營車為原型來製作的,分為兩部分,汽車以及露營車廂,汽車部分是橡皮擦材質,而露營車廂則是削鉛筆機,江老師提到,露營車廂是塑膠製,質感很差,且裡面的削鉛筆機讓她超傻眼,是常常被當作贈品使用的削鉛筆機,至於汽車造型橡皮擦,因為受力面積太小,根本沒辦法拿來擦拭筆跡,整體CP值低到爆,讓她有種被騙的感覺。

網紅開箱造型橡皮擦 「這款」價格不斐質感差她喊:不該誕生
江老師提到,這款橡皮擦中內含一顆石頭,用其觀看文字時,這些字會浮現在石頭表面,令她大開眼界。(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此外,還有另一款造型橡皮擦讓江老師覺得很奇葩,被稱作「電視石橡皮擦」,她發現,這個橡皮擦中間放了一顆石頭,若將文字放在石頭下觀看,會直接浮現在石頭表面上,且橡皮擦本身也很好擦,很推薦給文具控收藏。

更多新聞: 網傳「雞蛋不能配豆漿」?營養師揭禁忌組合1關鍵 網驚嘆: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