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前電競選手化身小廚娘!挑戰創意料理大翻車 網笑:看不到食物
正妹前電競選手依梨化身小廚娘,挑戰到連鎖知名火鍋店用原有的食材做創意料理,沒想到卻出現大型翻車現場。(圖/翻攝「依梨Lebaby」YouTube、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火鍋店因可以自己料理食材,調配個人醬料,是不少民眾喜愛的用餐類型之一,某家連鎖火鍋名店,就因為豐富的鍋底,加上菜色的多樣性,還有人性化的服務,屢屢被網友PO網,還自創了許多「隱藏版料理」,只要靠著店家原有的食材、醬料,便能做出不同的美食,在網路上都能找到教學影片。正妹前電競選手依梨,日前也化身小廚娘挑戰幾款火鍋創意料理,沒想到廚意不算精湛的她,卻在鏡頭前屢屢翻車,還被工作人員當場吐槽,讓她只能嘿嘿傻笑,幸好網友還算捧場,留言表示:「只看到阿梨,看不到食物!」

更多新聞: 得來速塞爆!北北基停班課外送喊卡 麥當勞驚人排隊車陣曝光


正妹前電競選手化身小廚娘!挑戰創意料理大翻車 網笑:看不到食物
依梨在做番茄滑蛋牛肉時,因為沒有掌控好蛋液落下的位置和時間,讓蛋煮得過熟有焦味。(圖/翻攝「依梨Lebaby」YouTube)


曾是AHQ電競女子戰隊成員之一的依梨(樂樂lebaby),目前轉戰實況主,時常在線上直播與粉絲相見歡,可愛的臉蛋配上甜美的笑容,加上性感火辣的身材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她在線上表示,要在知名連鎖火鍋店,挑戰現場煮創意料理,不過依梨便在製作壽喜燒鍋底時,就因認為味道太過清淡,直接將整碗的醬油加到表面張力,嚇得工作人員一陣驚呼,剛開始便隱約展現出黑暗料理界的實力。

正妹前電競選手化身小廚娘!挑戰創意料理大翻車 網笑:看不到食物
依梨試吃自己煮的蝦滑肥牛響鈴卷時,內裡的蝦滑都沒有煮熟,試吃完還一臉無奈讓眾人笑翻。(圖/翻攝「依梨Lebaby」YouTube)

依梨跟著工作人員給的食譜,順利挑戰完酸辣檸檬蝦滑,接續要做番茄滑蛋牛肉飯,依梨要將蛋液倒在湯匙下鍋煮至適合熟度,但馬上就在眾人眼前,將蛋液全丟到鍋中,讓所有人都驚叫「但要熟了」,讓依梨驚慌失措,趕快把手中的但撈起,在工作人員試吃後表示「我們自己試做的時候是好吃的,這味道跟我們那時候不一樣」,暗指是依梨手藝的問題,讓依梨無奈地說「為什麼」。

正妹前電競選手化身小廚娘!挑戰創意料理大翻車 網笑:看不到食物
原先覺得最簡單的包蝦滑肥牛響鈴卷,應該不會翻車的依梨,沒想到最後還是作出了暗黑料理。(圖/翻攝「依梨Lebaby」YouTube)

最後一道蝦滑肥牛響鈴卷,依梨按造程序將蝦滑包入響鈴卷中,並下鍋煮熟便可完成,結果這一道菜也翻車,因為內裡的蝦滑完全沒有煮熟,依梨試吃後馬上吐出來,工作人員看了也笑翻,不敢再讓她試煮其他料理,雖然依梨的廚藝得不到大家肯定,但是粉絲們仍然很捧場,「眼裡只有阿梨」、「太猛了!都在看主播沒在看料」、「樂樂身材真的頂」、「阿梨好可愛」、「食物在哪裡啊」。




更多新聞: 吃鱉?侯友宜訪日品嚐「鱉口味」泡麵 網友想起老三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