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遭狂粉突上台「緊抱貼胸膛」!事發0人阻止…韓網氣瘋:保全在幹嘛
朴敘俊出席活動遭到熱情粉絲強行抱住,意外畫面流出引發其他粉絲強烈不滿。(圖/翻攝自朴敘俊IG、推特@mirinae_rainbow)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男神演員朴敘俊日前曾透露自己受到私生飯長達兩個月的密切跟蹤,無論行程規畫前往何方,即使特地更換移動車輛,依然能看見熟悉的「跟蹤車」與自己黏緊緊,有時候甚至會比自己還早抵達目的地,讓他心裡超毛,沒想到衰事不僅一件,近日朴敘俊在公開出席活動時,突然遇到一位女粉絲失控衝到台上抱住他,讓他瞬間不知如何反應,先是將對方推開,而後保全人員才衝向前將女子拉開,並請對方先行離場。

更多新聞: 安心亞坐下「短衣上縮」洩超狂腰臀比!「背面瘦成史萊姆」50萬粉看跪了


朴敘俊遭狂粉突上台「緊抱貼胸膛」!事發0人阻止…韓網氣瘋:保全在幹嘛
一名身穿黑色碎花洋裝的粉絲衝上台抱住穿著白色襯衫、外搭背心的朴敘俊。(圖/翻攝自推特@mirinae_rainbow)

朴敘俊與女星朴寶英共同合作演出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即將在全球上映,為了宣傳電影2人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與粉絲相見歡,然而日前在一場電影宣傳活動上,朴敘俊卻遭到一名身穿黑底白碎花長洋裝的失控粉絲突發向前抱住,讓一旁的朴寶英嚇了一跳,朴敘俊本人也相當驚慌,不知所措地輕輕推開對方,緊接著事發超過10秒之後,一旁的保全才趕忙向前拉著女子的手臂,引導她離開。

朴敘俊遭狂粉突上台「緊抱貼胸膛」!事發0人阻止…韓網氣瘋:保全在幹嘛
黑色碎花洋裝的粉絲被保全拉開。(圖/翻攝自推特@mirinae_rainbow)

朴敘俊遭到熱情女粉強行抱住的畫面在活動結束之後,被現場其他粉絲將此段畫面上傳至推特,並在貼文寫到:「不希望這種事情再度發生。」,畫面瞬間吸引大批粉絲不滿,許多人點出保全人員太過輕忽現場活動的危險性,怒喊:「如果她拿的是刀,後果不敢想像。」、「保全人員有在線嗎?」,也有網友對於此段畫面表達出極度不適:「這是性騷擾了吧?」、「是喝醉了嗎?」、「不舒服。」、「藝人也是人啊。」、「不懂尊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郭書瑤「沒穿外衣」高強度辣舞!彎腰左右邁步「魔性彈跳」晃暈12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