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姐姐「閃嫁富商尪」屢傳婚變!西瓜哥哥抖出驚人現況:見面快落淚
小蜜桃姐姐婚後淡出演藝圈多年。(圖/翻攝「peachanyu」、「daniellee0306」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朱安禹為兒童台主持人,過去是無數小孩熟悉的「小蜜桃姐姐」,2011年閃婚身價10億、中國富商李慎言後,陸續迎來一對子女,此後淡出演藝圈定居中國上海;不過近年卻屢傳婚變,甚至稱老公投資失利欠債2700萬,雖然本人多次闢謠仍難擋謠言。近來小蜜桃姐姐空閒時,抓緊機會和好搭檔「西瓜哥哥」李岳見面,意外被抖出「事業版圖擴大」近況,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洩春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據悉,小蜜桃姐姐和西瓜哥哥是高中同學,後來一起加入兒童台奮鬥,至今已經相識26年;目前西瓜哥哥留台發展,小蜜桃姐姐則婚後定居中國,偶爾才返台出席活動或和好友相聚。沒想到西瓜哥哥昨(6日)驚喜PO出合照,嗨喊「疫情三年後總算見到面了,兩個人見面時真的快流淚!」畫面可見,兩人默契換上一黑一白裝扮,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凍齡模樣和兒童台時期沒太大差異。

小蜜桃姐姐「閃嫁富商尪」屢傳婚變!西瓜哥哥抖出驚人現況:見面快落淚
西瓜哥哥(左)、小蜜桃姐姐(右)時隔3年見面。(圖/翻攝「daniellee0306」IG)

雖然多年沒見面,但2人都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而外界常以為小蜜桃姐姐在家相夫教子,但西瓜哥哥透露,小蜜桃姐姐「在上海的親子餐廳事業版圖持續擴大」,而他這3年陸續開了第2、第3間舞蹈教室。儘管2人都離開兒童台多年,雖然2人都離開台兒童台,但還是在親子領域奮鬥,「不管時間怎麼變,我們依舊都有一份心放在親子市場,未來祝我們都能更順利的達成夢想」。

小蜜桃姐姐「閃嫁富商尪」屢傳婚變!西瓜哥哥抖出驚人現況:見面快落淚
小蜜桃姐姐許久沒現身,至今仍保養得極好。(圖/翻攝「peachanyu」IG)

由於2人過去是螢幕好搭檔,西瓜哥哥一句「你們也是看我們長大的嗎」瞬間勾起回憶殺,網友紛紛讚嘆,「是小時候最愛的螢幕情侶檔」、「回憶中的男女神」、「最愛這組合」、「小時候很喜歡看你們兩個(現在的我已經快22歲了)」、「你們好棒,而且都凍齡」、「從幼稚園已經看到出社會」、「終於合體了」、「跟著兒子們看你們,都不會變老」、「我的童年啊」。

小蜜桃姐姐「閃嫁富商尪」屢傳婚變!西瓜哥哥抖出驚人現況:見面快落淚
小蜜桃姐姐和富商老公多次傳出婚變。(圖/翻攝「peachanyu」IG)

據悉,小蜜桃姐姐和老公結婚12年,多次被爆出夫妻失和、老公更投資失利欠債2700萬;她本人無奈澄清,透露老公顧家又有安全感,十分尊敬她的意見;今年情人節更曬出全家去日本的甜蜜合照;但她坦言無法阻止別人說什麼,已經能淡然看待婚變傳聞。至於西瓜哥哥所稱親子餐廳,則是小蜜桃姐姐2018年所開設,開幕時還邀請交情超好的王心凌當嘉賓,掀起許多粉絲朝聖。



更多新聞: 奎丁「無罩散步」重點形狀全露!羞吐「不愛穿內衣」網猛放大: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