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可以走多快?黑男找「最辣女神」實測 網歪樓:該吃暈車藥了
YouTuber黑男實測,模特兒穿高跟鞋快走100公尺,共花費多少時間,畫面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觀看。(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高跟鞋不但能將小腿拉長,還能製造身材比例變好的假象,是女生在搭配服裝時,最常拿來穿的單品之一,但穿高跟鞋走路不但容易跌倒,嚴重還會扭傷,而職業模特兒由於工作關係,時常穿高跟鞋走路,也因此對高跟鞋有一定認知,了解怎麼走才不易跌倒,對此,YouTuber黑男不禁好奇,模特兒穿高跟鞋的走路速度能到多快,於是他邀請職業模特兒「卡比兔」進行實測,在快走過程中,由於卡比兔身穿低胸連身裙,晃動超大,畫面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谷阿莫實測麻繩爬樹 「原地變無尾熊卡樹中」直喊:一次就夠

YouTuber黑男邀請職業模特兒「卡比兔」進行實驗,在穿著高跟鞋的情況下,快走100公尺,需要多久時間。對此,黑男表示,會選擇卡比兔進行實測,是因為她身為職業模特兒已有十年,對於穿高跟鞋走路這件事,感到稀鬆平常,較不會發生跌倒或扭傷的狀況。

模特兒穿低胸連身裙 實測高跟鞋快走畫面曝光網暴動:波濤洶湧
卡比兔表示,高跟鞋有9公分,加上身高後,接近180公分,黑男驚呼:「好高。」(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於是黑男請卡比兔快走一百公尺,他則在一旁計時,測試總共花費多少時長,在快走過程中,黑男發現卡比兔走超快,沒有任何拐到的跡象,不愧是職業模特兒,超會穿高跟鞋。
模特兒穿低胸連身裙 實測高跟鞋快走畫面曝光網暴動:波濤洶湧
實測結束後,黑男表示,卡比兔穿高跟鞋快走100公尺,只花了1分鐘。(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此外,卡比兔提到,她身上穿的高跟鞋高度為9公分,加上身高,將近180公分,讓黑男不禁驚呼好高,重心會更難抓,但卡比兔不僅一派輕鬆,走路也都維持一直線,沒有任何蛇行,不愧是職業模特兒。實測結束後,黑男表示,卡比兔100公尺走了1分鐘,且還穿9公分高跟鞋,速度是算快的。

影片播出後,由於卡比兔身穿低胸連身裙,在快走時晃動超大,吸引上萬網友觀看,「波濤洶湧」、「動態視力跟不上」、「晃得頭好暈」、「世界和平」、「好想幫忙扶著」。

更多新聞: 南韓網紅初嚐芒果冰 羨慕台灣人「想吃就吃」狂問:怎麼那麼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