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啦啦隊女孩大跳〈登峰造極〉!球迷神剪輯洗腦應援舞 網嗨:最強拍攝
中華職棒明星賽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共派出50名啦啦隊女孩為選手加油打氣,吸引不少球迷前往觀看。(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共派出50名啦啦隊女孩為選手加油打氣,林襄、李多慧、琳妲等人都現身球場,許多粉絲把握機會,目睹女神齊聚一堂的「奇景」。而在應援曲中,備受矚目的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不但歌曲洗腦,啦啦隊女孩賣力跳舞的模樣也很吸睛,更有球迷將表演片段剪接在一起,每個鏡頭不僅完美卡點,還能無縫接軌,甚至把應援詞都打出來,令不少網友讚嘆:「最強拍攝。」

更多新聞: 正妹大胃王挑戰地獄級麻辣乾麵 沒吃完就辣到吐:真的很像發生火災感覺

在中職明星賽中,啦啦隊女孩們跳了不少應援曲,其中一首來自統一獅的嗆司曲〈登峰造極〉,洗腦歌曲再加上啦啦隊女孩們精湛的表演,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更有球迷將拍攝畫面進行剪輯,配上〈登峰造極〉後輸出,並分享到YouTube平台,吸引上萬網友觀看。

球迷神剪輯「登峰造極」 中職明星賽洗腦嗆司曲網嗨:最強拍攝
在中職明星賽中,啦啦隊女孩賣力跳舞的模樣吸睛,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影片中,每個表演畫面銜接超順,全都無縫接軌,且與音樂節奏完美卡點,將整首〈登峰造極〉串成10分鐘不間斷版本,根本神剪輯,此外,這位球迷還將應援詞打出來,附在影片上,貼心行為受網友大讚。
球迷神剪輯「登峰造極」 中職明星賽洗腦嗆司曲網嗨:最強拍攝
李多慧也加入這次中職明星賽的表演,備受球迷矚目。(圖/翻攝「走一日球迷 台湾プロ野球チア」YouTube)
這位球迷表示,自己並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是剪接師,只是有空會去拍一些應援畫面,偶爾剪輯分享給網友們,當作一種興趣,能受到粉絲喜愛,他非常開心。影片釋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本年明星賽最強流量密碼」、「我願稱你為最強」、「請收下我的膝蓋」、「最強拍攝」。

更多新聞: 蒙古女孩逛東大門夜市 體驗原住民美食「瘋狂敲地」被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