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衝事業為圓買房夢 理財要讓家人過好生活

民視新聞/鄭筑勻、莊柏驊 新北報導

全方位藝人郭亞棠,不管是戲劇、舞蹈,還是活動主持等,通通可以看到她的足跡,金牛座的她,努力衝刺事業,為的就是一圓買房夢,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而為了存到自備款,她除了透過黃金存摺,搭配美金避險,也會固定投入高股息股票,一起聽聽她的理財經。

更多新聞: 台灣街頭驚見「又黑又大」的生物 韓妞嚇到尖叫狂奔喊:我不想看到

在8點檔中尬一角,藝人郭亞棠以戲劇打開知名度,不過她的才藝可不只如此。

在舞蹈節目上,郭亞棠一出場氣勢十足,露出修長美腿,大跳國標。

郭亞棠衝事業為圓買房夢 理財要讓家人過好生活

除了戲劇和舞蹈,活動主持也難不倒她,除了發展幕前演藝事業,最近她還跨足幕後活動規劃,一路卯足全力衝刺,為了就是要一圓買房夢。

藝人郭亞棠說,「可能因為我是金牛座,然後我是爺爺奶奶帶的,所以我就是會覺得說,那個是一個穩定跟安定的感覺,就是你好像有一個根基在那邊,我會想要買3房,小3房或是大2房。」

從小在新北市板橋區長大,為了就近照顧家人,郭亞棠要在這力拚3房,並靠著黃金存摺和美金定存,一步步累積存款。

藝人郭亞棠說,「比較大方向原則就是,美金跌黃金就會漲,然後黃金跌美金就會漲,我那時候只是覺得說,反正不管怎麼樣,黃金跟美金這兩個東西,它是不可能歸零的。」

目標3年內存到400萬自備款,郭亞棠還搭配高股息股票,定期領取配股配息。

郭亞棠衝事業為圓買房夢 理財要讓家人過好生活

藝人郭亞棠說,「這2年開始我有買股票,就是我有找幾支那種高股息的,你每個月固定就把它買,買在那邊當存錢,然後你就不要再想它,你也不要再去看,我自己就是差不多,(投入月薪)15%到20%。」

勤奮工作的小資族,認真規劃理財,要讓家人和自己,過上更舒適的生活。

更多新聞: 日本女婿體驗東京台灣祭 「他嚐這餐點」嘆: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