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洪災過後異象頻傳 哈爾濱天空泛詭異紅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洪災過後,各地陸續出現異象。從南到北多座城市,出現大批鳥類在天空亂飛,還有候鳥提前遷徙,以及上萬隻螞蟻、蟲子大舉遷徙的奇怪現象。北京部分地區的地上出現一個一個冒著白煙、泥漿或熱水的窟窿。重災區哈爾濱還被拍到天空泛著詭異的紅光,帶您來看。

更多新聞: 登山遇見「巨角神獸」霸氣擋路!正妹轉身一看竟是「稀奇國寶」奇幻片曝光

「杜蘇芮」颱風過後,中國從南到北異象頻傳。黑龍江8月7日晚上,出現詭異的紫紅色天空,嚇壞民眾。

黑龍江民眾說,「你看這樣的天氣從來沒有見著過,黑龍江省大慶市。」

中國洪災過後異象頻傳 哈爾濱天空泛詭異紅光

同一天,河北張家口烏雲罩頂。

雲層隨著強風在空中翻滾,民眾形容彷彿末日來臨。

北京好幾個地方,地上莫名出現冒白煙的坑洞,部分還有噴出滾燙的泥漿和熱水,而河北石家莊則有成千上萬的昆蟲及螞蟻大軍,鑽出地面大遷徙,看了令人頭皮發麻。

當地人猜測,這可能是大雨的前兆,地底動物萬頭攢動,空中也不平靜。廣東茂名突然出現蝙蝠滿天飛的景象,廣州天河則有大批燕子,成群結隊提前往南飛,相當反常。

中國洪災過後異象頻傳 哈爾濱天空泛詭異紅光

雲南、河南、以及山東也出現各種鳥類,有如驚弓之鳥,在天上亂竄的怪異景象。

終年下不到半滴雨的沙漠,也出現滾滾洪流,阻斷當地唯一的道路,一度導致人車無法通行。

更多新聞: 美國粉紅舉報他抗共「反遭FBI逮捕」 海外港人嘆:應該覺醒投奔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