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綠色怪物」會吃球! 吉田正尚一臉「找球問號」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紅襪芬威球場有111年歷史,古蹟級的「綠色怪物」更是一大指標,大聯盟打者經常把球轟過這個高聳的全壘打牆,但今天出現罕見一個場面,是綠色怪物居然把球給吃掉了。當時紅襪左外野手吉田正尚,追1顆深遠飛球跑到牆邊,結果球直接打進燈罩裡面,吉田第一時間怎麼找都找不到,滿臉問號成為意外插曲。

更多新聞: MLB/想起來了嗎?大谷翔平與楚奧特曬「經典三振卡」合照擺臭臉曝心聲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左半邊,吉田向後退跳起來接球。」

球呢?球呢?吉田轉了一圈,棒球呢?

球賽主播說,「這球在燈裡面(破了好大一個洞),難怪他(吉田)找不到球,看看這個球直接打破燈罩。」

紅襪「綠色怪物」會吃球! 吉田正尚一臉「找球問號」

深遠飛球直擊綠色怪物下緣,竟不偏不倚打中計分板燈罩,還狠狠砸出一個大洞。棒球就這樣消失在場上,吉田怎麼樣也想不到,它會躲在燈罩裡面。

球賽主播說,「我從來沒在這裡見過這種事,球打破了燈罩,看看這情況紅襪被燈罩救了一命。」

這罕見一幕出現在皇家紅襪之戰,2局上皇家第9棒Kyle Isbel敲出左外野飛球,吉田跳接不成,反倒出現意外插曲。

這樣的特殊情況形成1支場地規則二壘安打,綠色怪物也讓紅襪逃過再失分命運。而這場比賽的烏龍,不只一樁。

紅襪「綠色怪物」會吃球! 吉田正尚一臉「找球問號」

球賽主播說,「這球飛得很高,梅西迎向前來不過,卻又找不到球,這球筆直地落了下來,球還在界內,球傳往二壘打者,也無法抓到打者,芬威球場今晚到底是怎麼了?接連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個特別時刻。」

右外野小飛球,皇家二壘手Michael Massey同樣找不到落點,找不到球的吉田4局下也擺了對手一道。

球賽烏龍接連出現,讓資歷豐富的主場播報員全都看傻了眼,不過地主紅襪沒因此自亂陣腳,4局下一口氣打下3分奠定勝基,最終4比3險勝皇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鋼雄鷹用林子偉「1換4」跟樂天桃猿交易 洪一中曝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