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男「全程倒騎」完賽 騎滿800公里有望破紀錄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一名自行車手很搞怪,騎單車的時候竟然是倒著騎,而且他可不是玩玩而已,日前參加比賽橫跨愛荷華州,整整800公里,都是倒著騎完成賽事,可望創下金氏紀錄。

更多新聞: 慎入!莫斯科工廠爆炸10秒震飛人車 「玻璃全碎乘客」叫都來不及

踩著單車呼嘯而過,這種速度很難令人相信,他是倒著騎。罕見奇景,看得公園裡的阿嬤都傻眼,紛紛問他怎麼辦到的。

阿嬤vs.自行車手說,「你脖子不痛嗎?我會整個核心轉過去,你一天騎幾個小時,每天騎5~10個小時(哇!)。」

你沒看錯!男「全程倒騎」完賽 騎滿800公里有望破紀錄

來自阿拉斯加的自行車手沃克,這樣騎已經持續10年,一開始會想倒退嚕,完全是一時興起。

自行車手說,「我當時跟我朋友坐著聊天,突然想到可以倒著騎,而且倒著騎還更輕鬆,可以坐直有益於股四頭肌。」

但他越騎越投入,7月底還跑去參加自行車賽,橫跨整個愛荷華州。

自行車手說,「其他人想說你在幹嘛,覺得我傻了、瘋了、起肖了。」

賽事耗費7天,全程800公里,其他參賽者漸漸發現他不是鬧著玩。

你沒看錯!男「全程倒騎」完賽 騎滿800公里有望破紀錄

自行車手說,「大家說受到啟發,說不能被一個倒著騎的人打敗,所以就拚命騎。」

他騎著騎著,還騎出人生體悟。

自行車手說,「我想傳達的是,人生遇到倒退沒關係,還是可以繼續往前並有所成就。」

他已經提出申請,有望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自行車手說,「借過。」

更多新聞: 中國寺廟放「日本邪神像」小粉紅崩潰狂喊燒了 下場曝光廟方G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