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寺廟放「日本邪神像」小粉紅崩潰狂喊燒了 下場曝光廟方GG了
8月5日中國重慶一間私人寺廟,因擺放日本武士雕像遭小粉紅舉報,中共統戰部找上門,寺廟被迫關閉整改。(圖/翻攝「縣令互聯網」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由於歷史淵源以及思想教育的推波助瀾,中國掀起一波抗日風潮,民間自發性拒用日本貨,甚至穿著日系服裝、觀看日本動漫,都會遭到小粉紅出征討伐,近日在中國社群平台一則影片瘋傳,有名遊客到中國重慶一間私人寺廟朝聖,意外發現供桌上,有一尊身穿日本武士鎧甲的雕像,遊客不斷飆罵廟方一名長者,逼迫他當場燒毀雕像,否則要向官方舉報,事後中共統戰部還真的上門「查水表」。

更多新聞: 中共擬定「愛國主義教育法」 他揭1點諷:以後用iPhone都必須檢舉


中國寺廟放「日本邪神像」小粉紅崩潰狂喊燒了 下場曝光廟方GG了
重慶市豐都縣的一座寺廟參拜,供桌上有各式神像,其中一尊身穿日本武士鎧甲的雕像,勾起小粉紅怒火。(圖/翻攝「縣令互聯網」微博)

8月5日,遊客到重慶市豐都縣的一座寺廟參拜,供桌上有各式神像,其中一尊身穿日本武士鎧甲的雕像,勾起該名遊客的怒火,大聲斥責廟方這是「日本邪神」,態度強硬、口棄惡劣,一名疑似廟方的工作人員,默默接受該名遊客的言語汙辱,滿臉困惑與無奈拿起雕像,往寺廟外頭走,在遊客咄咄逼人的態度下,將雕像丟入火堆中。

中國寺廟放「日本邪神像」小粉紅崩潰狂喊燒了 下場曝光廟方GG了
遊客不斷飆罵廟方一名長者,逼迫他當場燒毀雕像,否則要向官方舉報,事後中共統戰部還真的上門調查。(圖/翻攝「縣令互聯網」微博)

影片持續發酵,引起中共政府的注意,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重慶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中共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部(簡稱統戰部)已經針對此事進行調查,廟方表示該武士雕像是當地民眾自行擺放,該寺廟仍遭關閉,要求整頓改革,連鄰近的寺廟也遭殃,當地政府要求全面調查。

更多新聞: 留學生刷白倫敦塗鴉牆「寫中國24字標語」 時評員:創造反共社會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