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狂炸!板橋大觀地下道一度封閉 樹林巷弄「水淹小腿肚」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俊德、SNG 新北報導

雷雨狂炸北台灣,下午,新北市陸續傳出淹水、積水的災情,其中,板橋大觀路二段地下道積水,一度封閉;另外,樹林的巷弄,水淹到民眾小腿肚;由於前一天,許多低窪地區都被暴雨侵襲,很多民眾也在一早,就去區公所領沙包,堆積在家門口。

更多新聞: 家裡長輩「愛問1句話」判定有無出息!年輕人超火大:一律這樣回

板橋大觀路二段地下道大淹水,暫時封閉,水深幾乎是可以淹過一個車輪,大批工程人員在現場,馬不停蹄進行抽水。

鏡頭往上帶,橋上塞到爆,因為只剩一個車道可以通行,車流回堵。11日下午,雙北被雨彈狂炸,許多地方傳出淹水災情。

雷雨狂炸!板橋大觀地下道一度封閉 樹林巷弄「水淹小腿肚」
來到樹林佳園路三段145巷,整條被汙水淹沒,排水溝的水也灌上來。

附近居民和車子,寸步難行,大雨不斷,這裡還一度淹到民眾小腿肚的高度。

附近工廠業者說,「很即時就突然暴漲,這是沒辦法閃,就算當地人也沒辦法閃,水都已經跑出來,這個下面就一米高了。」

前一天已經被暴雨侵襲,許多民眾早有準備,來到鶯歌國際二路,許多住戶堆起沙包,滿地都還是一堆泥濘。

雷雨狂炸!板橋大觀地下道一度封閉 樹林巷弄「水淹小腿肚」
附近居民說,「三家都淹掉了,裡面都淹掉了,損失是沒有什麼損失啦,那個隔間的木板,都翹起來了。」

水車和清潔隊也到場,清理排水溝淤泥,只是還沒把各災區清完,又來一場暴雨,居民也很無奈。

更多新聞: 「右Shift鍵」根本用不到?網揭隱藏功能 配YouTube「1手勢」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