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出動寸草不生!哈登中國行引暴動 直播帶貨小粉紅嗨翻:好接地氣
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日為了推廣自有品牌推出的紅酒,前往中國參與多場宣傳活動,讓中國球迷陷入一陣狂歡。(圖/翻攝「哈登中文網」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曾與中國前NBA球星姚明,共同效力於休士頓火箭隊的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近日為了推廣自有品牌推出的紅酒,前往中國參與多場宣傳活動,從哈登訪中消息傳出後,中國球迷便陷入一陣狂歡,無論是接機現場、哈登下榻的飯店或是哈登出席的活動場外,都擠滿想一睹偶像風采的球迷,而哈登在到中國後,曾在帶貨直播中宣傳自己的紅酒,被許多中國網友大讚「好接地氣」。

更多新聞: 賺爛了?中國挖到「史上最大金礦592噸」反遭網友提「恒大負債」大酸


球迷出動寸草不生!哈登中國行引暴動 直播帶貨小粉紅嗨翻:好接地氣
哈登在中國行中的所到之處,場場都擠滿中國球迷。(圖/翻攝「陪哈登奪冠」抖音)

哈登10日抵達中國上海後,馬不停蹄展開球迷見面會,並於昨(11日)現身遊艇派對,在夜店風的派對現場,被直擊豪邁的拿起紅酒,直接對嘴乾掉,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而不論哈登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每次哈登要搭車前往下一個地點是,都必須出動大量保鑣,才能避免球迷一擁而上。

球迷出動寸草不生!哈登中國行引暴動 直播帶貨小粉紅嗨翻:好接地氣
哈登在遊艇趴上被直擊豪邁的拿起紅酒,直接對嘴乾掉。(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而對於哈登睽違四年再度拜訪中國,除了球迷到現場表達支持,中國網友也在網上熱烈關注他的動向,瘋傳他的各種親民美談,看到他上直播宣傳紅酒更是備感親切,大讚哈登「入鄉隨俗」,不過也有些人相當不以為意,留言嘲諷「來賺錢的吧」、「不注意自我管控,把鬍子和頭髮剃剃吧...」、「直播營業額夠哈登一頓飯嗎」、「就一普通球員罷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搭高鐵用包佔空位!中國女鴨霸不讓座 警方到場竟自稱:對人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