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熱到融化? 裝置藝術洩氣民眾失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炎炎夏日,凱蒂貓也熱到體力不支了!今年(2023年)世界客家博覽會,一隻巨大的Hello Kitty裝置藝術,身穿客家花布,在桃園龍潭大池展出。沒想到瞬間陣風過大,固定繩拉扯皮面導致凱蒂貓洩氣,直接不支倒地,乍看之下,有遊客說像是熱到融化了。文化局表示,將繼續關注風勢,讓凱蒂貓振作起來。

更多新聞: 餐廳收費怎樣才公平?他PO「1方式」釣出過來人淚喊:這才需要支持

期間限定版的Hello Kitty就這樣,逐漸消風、不支倒地,最近連連飆高溫,該不會Hello Kitty也因為天氣,熱到融化了吧!洩氣的消息一出,許多前來朝聖的民眾心都碎了。

Hello Kitty熱到融化? 裝置藝術洩氣民眾失望
民眾說,「(今天是要來看那個Hello Kitty嗎)對啊,(結果看到了、破掉了)應該沒有破掉,(破掉了啦)破掉了嗎,(爆掉了,失望了)對啊。」、「我第一次來它剛好在打氣啊,然後第二次來就是今天,一個禮拜之後它又爆了,(可是妳本來是要來看它的),(結果兩次都撲空)對,(很失望嗎)有點。」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11日正式登場,東道主桃園市特別在龍潭大池打造全國最大,高達16公尺的Hello Kitty裝置藝術,還特地讓Hello Kitty穿上傳統客家花布,期待讓客家元素躍上國際舞台。

民眾說,「以往都是粉紅色的啊,然後現在看起來就像,有一點那種叢林的那種Hello Kitty,這個還蠻特別的,有那種精靈、魔幻的那種味道。」

Hello Kitty熱到融化? 裝置藝術洩氣民眾失望
​​​​​​​​​​​​文化局專員 黃妃珊說,「Hello Kitty 來作客,水上裝置作品,今日(14日)上午九時起展出場域風速達四級,瞬間陣風達七級,上午十點半左右,造成固定繩拉扯致皮面破損消氣,現場已立即進行作品巡檢,目前暫停展出。」

文化局回應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啦,而是由於風速過大,將持續關注現場風勢狀況,盡早恢復展演,Hello Kitty自己應該也想趕快重新振作,讓民眾一睹他的風采。

更多新聞: 超正姊妹爆料大會「回答不出就喝酒」!網辛辣提問 姊姊崩潰: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