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姊妹爆料大會「回答不出就喝酒」!網辛辣提問 姊姊崩潰:不知道
YouTuber Kelly在IG徵求粉絲們的辛辣問題,並在頻道上與姊姊米妮一一回答,其中一題更是讓米妮傻眼,崩潰喊「我不知道」。(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當YouTuber想要跟粉絲拉近距離時,常常會透過問答方式進行,由粉絲提問、網紅回答,提升互動感,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目前在美國矽谷擔任遊戲軟體工程師的YouTuber Kelly,近期在IG上要求粉絲提出一些辛辣問題,並與姊姊米妮,在頻道上一一回答粉絲們的提問,其中一題,是網友問說:「以前有沒有做過對方至今還不知道的事?」對此,米妮透露,交男朋友時,沒有第一時間跟Kelly說,等她知道後,已經是第二任了,而Kelly則表示,自己應該是交第三任時才讓姊姊知道,讓米妮當場崩潰,直喊:「我不知道。」

更多新聞: 找不到夢想不快樂?正妹街訪銀髮族談人生 獲金玉良言:思想主導一切

網紅Kelly揪姊姊米妮一同遊玩真心話大冒險,但Kelly表示,這次沒有大冒險的選項,取而代之的是喝酒,若不想回答就要喝一口,講完規則後,兩人便開始一一回答粉絲的提問,由於Kelly當初在IG徵求問題時,有標明說要「非常辛辣」,因此網友們問出的問題,每個都辛辣無比。

超正姊妹爆料大會 「回答不出就喝酒」網辛辣提問姊姊崩潰:不知道
妹妹Kelly(圖左)表示,她在IG上徵求各種辛辣問題,要與姊姊米妮(圖右)一一為大家解惑。(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其中一題為「以前有沒有做過對方至今不知道的事」,對此,米妮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都不太會第一時間跟Kelly說,直到交第二任男友,才和Kelly表明,因此Kelly在知道米妮交第二任時,完全不知道第一任男友的任何事情,米妮隱藏的非常好。

超正姊妹爆料大會 「回答不出就喝酒」網辛辣提問姊姊崩潰:不知道
Kelly(圖左)提到,當米妮(圖右)知道她有男友時,已經是第三任的事了,讓米妮非常傻眼。(圖/翻攝「Kelly Tsai」YouTube)

但Kelly坦白,自己也不曾第一時間告知米妮交男友的事,Kelly提到,米妮知道她有男朋友時,已經是第三任了,這讓米妮當場傻住,直到現在才知道,她一直以為的「第一任男友」,其實是Kelly的第三任了,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澳洲看牙「一小時花5千」 正妹溜台語崩潰喊:牙顧好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