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生到一半「想休息喝口水」 老公嚇傻:小孩頭出來一半了
知名YouTuber蕾菈在七月份順利生完第二胎,引起不少網友回覆關於生產問題,她也特地拍攝一支影片來替大家解答。(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擁有火辣的身材、深邃的五官和直率的個性,讓她累積超過93萬名粉絲,而在7月,她順利產下二寶後,許多網友對於她的生產過程,感到很多好奇和疑問,對此,她也分享因為打了無痛分娩關係,在生產時,小孩的頭都出來一半,她還對老公湯宇說,要休息一下喝口水,讓湯宇整個嚇傻回覆:「小孩的頭不是已經出來一半了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鬆綁!藥局等醫事機構8/15起可脫口罩 「這4場所」仍要戴

蕾菈在影片中提到,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有沒有打無痛針,她透露有打一針要價1萬2的無痛針,但她認為有打跟沒打差很多,雖然寶寶要進骨盆的時候,還是會不舒服,可是腹部的宮縮減緩很多,另外她也提到無痛針的副作用,讓她全身發癢,都把自己抓到破皮,後來是因為老公湯宇,用冰過的溼紙巾擦拭,讓她緩解一點。

蕾菈曝生到一半喊想休息喝口水 老公嚇傻:小孩頭出來一半了
蕾菈分享無痛針是打在脊椎,打下去不會痛,但是放管的時候好像被電到一樣,令她很不舒服。(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蕾菈也說到,這次她去到月子中心生產,花了台幣8萬元,即使不便宜,她也讚嘆真的生完還想再生,因為生產前後,都受到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像是產完隔一天就有人幫忙洗頭,還可以做全身SPA。


她也提到,第一胎是在公立醫院生的,雖然只花了8千元台幣,但必須跟很多媽媽待在同一個待產室和病房,這次花了10倍的費用,可是能享受一個人的獨間,讓她真心推薦。

蕾菈曝生到一半喊想休息喝口水 老公嚇傻:小孩頭出來一半了
蕾菈也說到之前第一胎是自然生產, 生完隔天就可以下床走動,所以這次她也依然選擇自然產。(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  」YouTube)

影片最後,她也呼籲大家要多多關心媽媽們的情緒,讓不少媽媽很感動,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感謝,「謝謝蕾拉,拍這個好用心的影片,讓我這個第一次孕媽終於有比較安心、踏實的感覺」、「謝謝蕾菈分享!這集對女生真的很有用!」、「真的辛苦你了,雖然很痛但看到小孩的那瞬間就覺得很值得了」。


更多新聞: 拍攝事故現場犯禁忌!夢裡黑白無常拜訪 「乩身沉默寫3字」當事人毛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