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妹子深夜在娃娃機店開大尺度直播 老闆看監視器傻眼:還拿手機照胯下
娃娃機店老闆「天龍德」在頻道上揭露,一晚遇兩起誇張怪事,分別為色情直播和未投幣夾娃娃,讓他相當傻眼。(圖/翻攝「天龍德」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娃娃機店老闆「天龍德」近期拍片揭露,深夜時分,有兩位女客人竟在店內開色情直播,不但穿衣暴露,且直播尺度超大,除了對鏡頭狂搖,還故意跌倒讓肩帶滑落之外,甚至出現將手機放進衣服裡,或是放在胯下搖等動作,天龍德透過監視器發現後,兩女已直播一小時之久,立刻報警趕人,對兩人行為感到傻眼。

更多新聞: 父親遭抹黑!賴品妤被酸雲豹小公主 駁謠言氣喊:他就是領月薪的董事長

夾娃娃機達人「天龍德」在深夜裡,遇到兩起誇張怪事,其中一件竟是女客人在店內開色情直播,穿著暴露且拍攝動作誇張,由於嘻笑聲太大,當時在隔壁遊戲店工作的天龍德,覺得不對勁,查看監視器後,發現女客怪異行徑,且直播已有一小時之久,讓他立馬報警趕人。

2女在娃娃機店開色情直播 「聲音太大」老闆看監視器傻眼:狂搖
天龍德重現兩女直播動作,表示尺度超大,行徑誇張,令他非常傻眼。(圖/翻攝「天龍德」YouTube)
天龍德表示,兩位女客在直播中,除了對鏡頭狂搖之外,還會時不時走路跌倒,使肩帶滑落,甚至將手機放在胯下搖,誇張動作層出不窮,由於嘻笑聲過大,吸引在隔壁遊戲店工作的天龍德關注,便發現兩女行徑,不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還讓他的名譽受損,於是天龍德在第一時間報警,將女客趕出店外。
2女在娃娃機店開色情直播 「聲音太大」老闆看監視器傻眼:狂搖
天龍德指出,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玩了半小時,卻沒有任何投幣動作,非常詭異。(圖/翻攝「天龍德」YouTube)
此外,天龍德還指出,同天凌晨,另一間娃娃機店也發生怪事,他從監視器中發現一名男子,明明沒有投幣動作,卻能照常夾娃娃,於是天龍德便透過側邊監視器得知,男子利用萬用鑰匙打開機台錢箱,再將手感應錢道,讓機器認為有錢幣投入,就開始運作,天龍德報警後,警方根據男子身分證查出,對方是累犯,直接被逮捕。

更多新聞: 3小時狂放80個屁!中國團客臭翻遊覽車乘客 他崩潰大吼:機關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