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狂放80個屁!中國團客臭翻遊覽車乘客 他崩潰大吼:機關槍啊
中國一名街舞老師在社群上分享,日前搭乘遊覽車到青海旅遊時,遇到一名3小時狂放80個屁的同車乘客。(圖/翻攝「瑞米街舞-大喵」抖音)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放屁是自然生理現象,不過數小時連放多個屁時,可能會形成相當尷尬的狀況。中國一名街舞老師在社群上分享,近期搭乘遊覽車到青海旅遊時,同車的男乘客疑似受高山症影響,在3小時內就狂放將近80個屁,讓車上所有人超級崩潰,原PO的朋友甚至忍耐不住,最後大喊:「機關槍啊?一個下午幾個啦?」影片引起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台日最近的距離!櫻花妹探訪宜蘭尋找「姊妹神轎」蹤跡 結果讓她好意外


3小時狂放80個屁!中國團客臭翻遊覽車乘客 他崩潰大吼:機關槍啊
街舞老師的同行朋友忍耐不住,最終崩潰朝前方大喊「機關槍啊」。(圖/翻攝「瑞米街舞-大喵」抖音)

根據這名街舞老師發布的影片,可見到她因前方男乘客不斷放屁,忍不住臭味只好用外套遮住口鼻,但依舊難以抵擋臭味,坐在一旁的同行朋友更加感到崩潰,忍不住朝前方大喊:「要死了,機關槍啊?一個下午幾個啦?」

3小時狂放80個屁!中國團客臭翻遊覽車乘客 他崩潰大吼:機關槍啊
忍受不住連環臭屁的街舞老師與同車朋友,只能用外套遮住口鼻,但仍是難掩臭味。(圖/翻攝「瑞米街舞-大喵」抖音)

原PO還分享,臭屁的味道仿佛臭雞蛋,3個多小時的路途,起碼放了70至80個屁,讓全車乘客都哀嚎不斷,連導遊也要求司機打開窗戶。影片公開後引來大批網友爆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一條有味道的影片」、「本來已經沒笑了,看到作者說放了七八十個,笑死我了救命」、「哈哈哈原來高山症會放屁啊哈哈哈」、「密閉空間確實惱火,又理解又難受又好笑」。

更多新聞: 台鋼拿林子偉換王柏融被看衰 方昶詠分析「兩方贏面」曝:其實他們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