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回歸民視!《愛的榮耀》拍吻戲先簽「安心條約」…本人親曝愛妻真心話
馬俊麟(右一)回歸民視,即將在《愛的榮耀》與對手女星有吻戲橋段。(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民視即將開鏡全新八點檔大戲《愛的榮耀》,其中最矚目的焦點之一就是馬俊麟回歸民視,曾經在《大時代》與演員傳出緋聞的他,這次依照製作人王珮華建議在合約上註明「1安心條款」,製作人王珮華也透露背後原因是要「另一半安心」,更強調劇情中雖然會有吻戲,但演員不會將戲裡的情感帶回家。

更多新聞: 賴慧如《愛的榮耀》將超齡演出!新婚首露面自爆「被下達禁孕令」內幕曝光


馬俊麟回歸民視!《愛的榮耀》拍吻戲先簽「安心條款」…本人親曝愛妻真心話
馬俊麟回歸民視,在開拍吻戲之前被製作人要求簽訂「安心條款」。(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男星馬俊麟即將在民視八點檔新戲《愛的榮耀》回歸,為了避免過去事件再度重現,製作人王珮華特別提出「安心條款」,希望演員不要將戲中感情帶回家,馬俊麟簽下條款之後,在未來若是違約可能會賠上比兩百萬還高的代價,製作人開玩笑更表示在開拍前會「先禮後兵」,先請馬俊麟的正宮老婆吃飯,討論賠款事宜,而面對這次回歸,現場也好奇馬俊麟的愛妻是否有任何想法,馬俊麟則回覆:「沒有、一直都沒有,我有跟她說(要回歸民視),她只有說『能夠演珮華姐的戲是好事,希望發揮得很好,有不一樣角色』。」。

馬俊麟回歸民視!《愛的榮耀》拍吻戲先簽「安心條款」…本人親曝愛妻真心話
民視即將開拍全新八點檔《愛的榮耀》。(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馬俊麟在《愛的榮耀》開鏡記者會現場站在舞台與傅子純、吳婉君、傅小芸等人站成一排,其中被要求CP互動時,更與身旁的傅小芸合比出愛心手勢,不過當被問到馬俊麟未來會在劇中與那些女演員「湊CP」時,製作人王珮華先是故作神秘表示「這是秘密」,並透露玄機「一種是讓老婆安心的角色,一個是讓老婆不安心的角色。」,更坦言「還在做最後的掙扎」,而被問到「會有吻戲嗎?」,製作直接秒回答「當然會有」,讓現場再度嗨翻,最後王珮華給出結論「會給他(馬俊麟)不角色的挑戰」,超會吊胃口的發言讓現場騷動不已。

更多新聞: 民視《愛的榮耀》風光開鏡超豪華主角陣容!製作人加碼爆料劇情和「芭比」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