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轉戰沙國!參戰豪門2年天價合約「金額超狂」…加盟亮相日曝光
巴西球星內馬爾確定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簽定超狂天價合約。(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巴西職業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不只在國內享有天王級地位,更因為在世界盃足球賽的卓越表現,而收穫全世界球迷的關注,近期內馬爾傳出收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重金挖角,可能隨著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拿著10位數金額的合約來到阿拉伯開拓新天地,如今最新消息指出,內馬爾已經確定以「1天價數字」簽約,確定轉戰沙國豪門阿爾希拉爾。

更多新聞: 47歲貝克漢變「舞棍阿北」?與愛妻跳騷莎「骨盆太魔性」75萬網看上癮

內馬爾轉戰沙國!參戰豪門2年天價合約「金額超狂」…加盟亮相典禮時間曝光
內馬爾確定出走大巴黎,與沙國阿爾希拉爾簽約。(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31歲足球巨星內馬爾傳出不想留在原隊巴黎聖日耳曼,出走意願十分強烈的他,連內馬爾親爸兼經紀人都阻止不了,根據法國媒體《隊報》報導,最新消息已經確認,內馬爾將會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加入阿爾希拉爾,預計將會簽下2年合約,目前阿爾希拉爾已經與巴黎聖日耳曼談妥交易,轉會費為9000萬歐元(約31.5億新台幣),內馬爾則會獲得2年1.6億歐元(約56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

內馬爾轉戰沙國!參戰豪門2年天價合約「金額超狂」…加盟亮相典禮時間曝光
內馬爾即將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與C羅相見。(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事實上,內馬爾並非第一位接受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天價挖角的世界球星,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也在2022年宣布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 FC),還獲得年薪2億歐元(約新台幣65.2億元)的高薪合約,不過帶著隊友打球的C羅常在球場上看起來「頗心累」,如今內馬爾即將移往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踢球,外界也相當期待他會與新隊友擦出怎樣的火花,而根據巴西媒體透露,內馬爾將會接受體檢,並且最快會在週三出席球隊安排的加盟亮相典禮。

更多新聞: 39歲梅西還能在世界盃起舞?阿根廷隊友曝球王「健康近況」: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