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聯盟229公分長人續留CBA!親曝見狀元「斑馬」尷尬原因
佛爾表示自己見到同樣220公分的文班亞馬可能會很尷尬。(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長人佛爾(Tacko Fall)去年轉戰中國CBA新疆廣匯飛虎隊,打了一季之後確定續留中國聯賽,改披南京同曦戰袍,擁有229公分身高的他,近日接受外媒訪問,談到今年NBA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他表示看到同樣超過220公分的球員可能會很尷尬,因為他很少有「直視」對方眼睛的經驗。

更多新聞: MLB/進季後賽機率剩2.2%!大谷打季後賽難度高 天使總管回應了

NBA/前聯盟229公分長人續留CBA!親曝見狀元「斑馬」尷尬原因
佛爾最後在夏季聯賽繳出場均10分、12籃板、3.5阻攻。(圖/路透影像提供)
佛爾是NBA史上第3高的球員,在塞爾提克繳出場均2.7分、2.6籃板、1阻攻的成績,2021-22年球季去到騎士隊,整季上場時間只有59分鐘,最終仍未獲得續留,儘管修賽期代表爵士出賽,場均能得到10分、12籃板、3.5阻攻,仍然沒有得到新球隊的簽約,最終決定離開NBA,加盟新疆廣匯飛虎隊。佛爾上季出賽33場比賽,繳出場均13.8分、10.1籃板和3.3火鍋,整體命中率73.1%、罰球命中率51.7%。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指出,佛爾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如果他見到今年馬刺狀元文班亞馬的話,可能會覺得很尷尬,他解釋「對我來說,直視某人的眼睛會很奇怪」。佛爾笑說,自己平常需要低頭才能聽到別人說話,所以如果他和同樣超過220公分的文班亞馬碰面,現場一定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返3A等待機會!美媒仍看好未來發展 總教練曝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