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證據不忍了!DJ SODA怒轟「她」出手最用力 主辦方發聲:已鎖定嫌犯
DJ SODA到日本表演卻遭觀眾襲胸,消息一出震撼外界。(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外型甜美,還擁有不科學好身材,在IG上擁有超過500萬粉絲追蹤,八月初還曾來台參加活動,相當受到粉絲歡迎!不過DJ SODA 13日去日本大阪參加MUSIC CIRCUS慶典時,卻遭到多名觀眾伸出鹹豬手襲胸,嚇得她發文控訴!DJ SODA昨(14)日更在推特PO出照片,指控一名女粉絲不但公然襲胸,力道還是全場最大的,甚至還伸手勒住她的脖子,最後靠著經紀人解圍才脫困。

更多新聞: 七週年福利?Lisa比基尼戲水…轉身瞬間「只剩一條線」網全暈船

DJ SODA昨(14)日在推特發文,PO出一張有人朝她襲胸的照片,指出「從照片中,她似乎只是朝我伸出手,但她實際上卻毫不留情地襲胸,在昨天所有襲胸的人中,她是力道最大的一個」,甚至伸手摟住DJ SODA的脖子,完全沒有注意到她正在和其他粉絲互動,最後經紀人看不下去出面解圍,這才把該名女子拉走。

DJ SODA
DJ SODA外型甜美,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DJ SODA遭襲胸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震驚,紛紛湧入她的社群聲援,不過卻有酸民攻擊她穿得太清涼,才會引來別人襲胸,氣得DJ SODA再度發文反擊,強調不管自己穿什麼衣服「性騷擾都不能因此被正當化」,發聲捍衛自己的權益,也引來網友們的支持,其中不乏台灣網友用中文力挺「到底是誰說穿的少就應該要被性騷擾的?合理化自己的犯罪行為!」。

DJ SODA
DJ SODA在推特發文,控訴一名女子襲胸「力道最大」,甚至還摟住她的脖子不放。(圖/翻攝自推特)


眼看事件持續延燒,活動主辦方「TryHard Japan」15日於社群發布聲明,強調「這種行為屬於性暴力、性犯罪,是我們絕對無法容許的」,將全力支持DJ SODA,並對犯下惡行的犯人提告賠償,目前已經鎖定嫌犯。

DJ SODA
主辦方強調「絕對無法容許這種行為」,將對犯人提告求償。(圖/翻攝自TryHard Japan 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李多慧「捷運初體驗」笑回1句話!25萬人激喊:永遠留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