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就重排隊!嗆辣美髮師給客人立規矩 滿腿刺青背後竟藏暖心故事
資深藝人羅時豐最近帶著YouTube頻道,到基隆拍攝「巡羅車」關懷店家的單元,造訪了1間為客人設置嚴格規定的理髮廳。(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社會進步,服務業以客人為尊已是老舊的思想,現在服務業以客人為優先的想法,還得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上。資深藝人羅時豐最近帶著YouTube頻道,到基隆拍攝「巡羅車」關懷店家的單元,他們此次拜訪了1間,給客人立下嚴格規矩的理髮廳 ,若是預約的客人沒有準時到,就必須重排,難得一見的理髮廳,必定有一個有個性的老闆娘,只見1位個子嬌小卻相當爽朗的女子,出來接待羅時豐團隊,言談中還與團隊分享她身上刺青的故事,原來在老闆娘嗆辣個性的背後,也藏著不為人知的暖心故事。

更多新聞: 失去意識被家人抬進醫院 羅時豐自爆染疫差點離世


準時就重排隊!嗆辣美髮師給客人立規矩 滿腿刺青背後竟藏暖心故事 
理髮廳的老闆娘為客人定下嚴格規定,若是遲到就必須往後再排,以免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羅時豐此次所拜訪的基隆理髮廳,由1位嬌小女老闆經營,在聊天的過程中,她分享自己經營店家有原則,「客人遲到就準備重新排隊」,即便重新排隊會讓對方不滿,老闆娘仍堅持自己的原則,因為她認為不能影響到後面客人的權益,團隊看著老闆娘身上的刺青,還笑虧:「把刺青露出來客人就不敢生氣了。」說到身上的刺青,老闆娘則分享,其實刺青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所刺。

準時就重排隊!嗆辣美髮師給客人立規矩 滿腿刺青背後竟藏暖心故事 
老闆娘被問到身上的刺青時,透露最早只有腳踝上的小刺青,而且是為了自己的兒子所刺。(圖/翻攝「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

老闆娘說,原先自己身上只有腳踝上有小小的卡通圖案,是孩子小時候要她刺的,為了討兒子的歡心所以她才刺上,現在年紀大了才改刺喜歡的圖案蓋掉。提起2個兒子,老闆娘馬上流露出為人母的模樣,她說自從喪夫後一蹶不振了2年,直到兒子要她重新營業美髮店,試圖讓她找回生活重心,她才走出喪夫的傷痛,如今她已能恢復過往的生活,甚至活出新的人生,老闆娘表示:「感謝老天給我這麼乖的兩位報恩的孩子。」

更多新聞: 嘻哈大咖推手怨嘆出門嘸人知 上門求教流量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