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聲稱「民進黨開的槍」 館長:但沒有證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開直播,聲稱他在2020年8月遭到槍擊「是民進黨開的槍」,還點名陳明文和余天等人,但他也說,他沒有證據。對此,民進黨透過發言人表示,這番不時造謠抹黑言論,已經影響民進黨聲譽、涉及違法,已經蒐集言論,不排除提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調快與賴清德「黃金交叉」 侯辦超有信心這樣說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陳明文違法接見幫寶和會,鍾文智後面的金主余天領20幾個立委,幫寶和會的金主直接開脫,民進黨跟寶和會就像麻吉好朋友,麻吉麻吉,然後寶和會來開槍我,我是沒證據啦,不是他幫我沒處理好,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這樣你懂我意思嗎,這幫人之噁心的結構,台灣就這樣子被黑幫綁架,民進黨只是小弟而已。」直播聲稱「民進黨開的槍」 館長:但沒有證據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我想館長的造謠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本黨在這邊要清楚地告知館長當事人,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並嚴重影響本黨聲譽,本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交由大選的律師團做研議,並且會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直播聲稱「民進黨開的槍」 館長:但沒有證據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會提告,張志豪表示不排除,也反問,館長自己不適都說沒有證據嗎?余天也直斥「胡說八道」,「沒有證據就不要亂講」。陳明文則說,自己寶和會一點關係也沒有,為何硬要把他染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涉貪遭起訴 專家林志潔點「這關鍵」:切莫竹篙湊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