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都比不上!這團奪冠史上最偉大Kpop 歌迷暴動:現在未來永遠都是
全球知名音樂雜誌《滾石》評選100首最偉大Kpop,冠軍出爐後令所有歌迷暴動,直說毫無懸念是永遠的經典。(圖/翻攝「TEEPR 推一波」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Kpop(南韓流行音樂)自從1990年代興起後,往後30年間快速風靡全亞洲青少年,成為現代流行音樂指標。全球知名音樂雜誌《滾石》,在日前評選出100百首最偉大Kpop歌曲,YouTube頻道「TEEPR推一波」則分享出排行前10的歌曲,而榮獲第一名的團體更是經典中的經典,也被粉絲讚譽不管過去、現在、未來,該團體都會穩坐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DJ Soda表演遭集體性騷!她崩潰點名「不是只有男生」 這名狂粉最誇張

Wonder-Girls《Tell me》、徐太志和孩子們《I Know》、2NE1《I AM the Best》,分別拿下第10到第8名的佳績,搖滾清晰的音樂風格,不僅獲得無數歌迷巨大迴響,《I Know》甚至改變南韓音樂產業結構;BIGBANG《Haru Haru》、BlackPink《DDU-DU DDU-DU》、趙容弼《短髮》,則是榮登第7到第5名,甚至成為電影主題曲,現在到Netflix也能回味。

BTS都比不上!這團奪冠史上最偉大Kpop 歌迷暴動:現在未來永遠都是
BTS作品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春日》,甚至直接登上《滾石雜誌》,成為全亞洲第一個男團。(圖/翻攝「TEEPR 推一波」YouTube)

BTS《春日》榮獲第4名,該歌曲成為BTS出道以來最受歡迎曲目,而BTS也是全亞洲第一個登上《滾石雜誌》的男團;被稱為國民妹妹的IU,則以《Good Day》拿下第3名,驚奇的三段式高音,直接將她帶入南韓傳奇歌手行列;第2名則是H.O.T.《Candy》,歌曲將嘻哈跟流行樂融合,H.O.T.也被稱為韓團鼻祖,確立男團人氣的功臣。

BTS都比不上!這團奪冠史上最偉大Kpop 歌迷暴動:現在未來永遠都是
少女時代《Gee》,榮獲最偉大南韓Kpop第一名,過了14年仍是歌迷們心中神作。(圖/翻攝「TEEPR 推一波」YouTube)

第一名毫無懸念的由少女時代《Gee》拿下,成為南韓史上最偉大的Kpop,充滿快速重複的音節,每段歌詞都是歡快女生的表達,即便先前曾被質疑歌詞、旋律薄弱,但《Gee》一播出馬上擄獲歌迷的心,至今過去14年,《Gee》仍被視為愛情的啟示。

影片播出後,引起網友們暴動留言,對於少女時代拿下第一名感到無庸置疑,「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都是少女時代」、「未看前我就知道一定是少女們,永遠是女帝,永遠的少女時代」、「認識少時也是從Gee開始,第一次聽到就覺得超喜歡的,這首仍是我最喜歡的韓文歌,沒有之一」。

更多新聞: 蕾菈生到一半「想休息喝口水」 老公嚇傻:小孩頭出來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