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大叔「一輩子沒在運動」 花3年練就拿健美雙冠軍
台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這次在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舉辦,現場不分年齡有許多國內外的選手,紛紛展現他們完美的體態。(圖/翻攝「SBD Taiwan 邱個 」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台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在7月8號圓滿落幕,現場聚集許多國內外的健美選手,YouTuber邱個也到比賽現場訪問,其中一名來自台灣的陳威州,表示今年年齡已經53歲了,但因為喜歡健美這項運動,想說可以認真來訓練,他也說自己的太太,因為小孩太小的關係,只給他3年的時間,所以這次比賽是他第一次比賽,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比賽了,沒想到初次比賽的他,就拿了兩個冠軍,讓他直呼:「健美運動不管你幾歲,只有用心都有機會」。

更多新聞: 劉畊宏脫了!為1事急發「腹肌猛男照」給老婆 網笑:危機感襲來

53歲健身3年初次比健美 竟獲台中市議長盃雙冠軍
選手陳威州表示,他之前都沒在運動,為了這次比賽他一週花6天訓練,重訓2個小時有氧做30分鐘。(圖/翻攝「SBD Taiwan 邱個  」YouTube)
在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舉辦的台中市議長盃健美錦標賽,許多選手紛紛展現,他們在長時間努力健美的完美體態,審判長Rock博士透露,選手必須一週練5次以上,一週算一天,這樣的訓練要達3年,才有機會上場比賽,像是53歲的陳威州一週練到6次,練了3年才來比賽,聽到這番話的邱個驚訝地說:「太厲害了啦!我53歲如果有你的一半的話會很開心!」
53歲健身3年初次比健美 竟獲台中市議長盃雙冠軍
來自IFBB(國際健美總會)的Kai哥說,這次很多來自南韓的選手,就連知名選手宋雅凜也來到現場。(圖/翻攝「SBD Taiwan 邱個  」YouTube)
看完影片,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很崇拜陳威州,「州哥我直接跪了」、「州哥看得好感動」、「這種耐力與意志力,真的非常佩服」、「州哥太讓人震撼了,原來五十多歲可以練成這個樣子,我們還有什麼藉口」。

更多新聞: NBA/歐尼爾「減肥成功了」!上半身「大面積肌肉」影片曝近300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