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靠邊行走也出事! 女子慘遭撞落溪溝腿骨折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竹東的光明路上,一部紅車駕駛太靠近道路外側,車子後照鏡直接撞上路旁行走的女子,導致整個人翻過護欄,跌落溪溝,造成女子多處擦傷、腿部骨折。但肇事駕駛撞了人還沒停車查看,涉及肇事逃逸,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炸南台「高雄鳳山馬路塌陷」 現場交通管制中

行車紀錄器拍下,道路的過彎處,對向開來一部紅色轎車,但駕駛好像開得太靠近道路外側,一旁行人已經試圖閃躲,還是撞上車子的後照鏡,整個人身體翻過護欄,掉到溪溝裡。

路人靠邊行走也出事! 女子慘遭撞落溪溝腿骨折

消防人員扶著女子,沿著繩索慢慢從溪底爬上來。週二早上八點,這名女子行走在新竹竹東的光明路,迎面而來的駕駛,卻將她撞出護欄翻落溪溝。

新竹縣消防二大隊二重分隊員彭鈺淳說,「有一名女子遭自小客車撞擊,掉落至約6米深的排水溝,我們到現場以後,發現患者的意識清楚,我們立即架設繩索以及下降,下去接觸該名患者。」

路人靠邊行走也出事! 女子慘遭撞落溪溝腿骨折

女子掉落的溪溝,不只高,下方溪溝流水也不小。造成女子多處擦傷,腿部骨折。

二重埔派出所所長曾志明說,「由於自小客駕駛,於發生交通事故後自行離去,未停等處理,本所已鎖定自小客駕駛身分,並於今日通知到案說明。」

雖然沒有釀成大禍,但肇事駕駛撞了人還沒停車查看,對於迎面而來的行人,究竟是沒看到,還是刻意忽略,得等他到警局好好說明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新莊死亡車禍! 27歲女與大貨車碰撞當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