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村長廣播邊唱邊講 「超ㄎㄧㄤ表現」網笑:這醉意80%
屏東縣一名部落村長,日前在村內廣播宣布活動時,相當逗趣且可愛,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IG「7am05」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屏東縣一名部落村長,日前在村內廣播宣布活動時,一開頭就先唱一段原住民的歌曲,聽起來情緒相當嗨,接著再搭配她逗趣的講話方式,讓網友聽了搞笑表示,「這醉意進度80%」,隨後將這段超ㄎㄧㄤ表現,上傳到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去KTV點佛經打坐 服務生「進門傻眼」結局驚喜笑翻網

部落村長廣播「邊唱邊講」 超ㄎㄧㄤ表現網笑:這醉意80%
屏東縣春日鄉七佳村,日前舉辦小米收穫祭活動,而村長在廣播宣布活動時,展現原住民的熱情。(圖/IG「7am05」授權)
屏東縣春日鄉七佳村,日前舉辦小米收穫祭活動,要請村民們帶著傳統美食,到部落的集合地點中一起享用。七佳村村長在廣播宣布活動時,展現熱情,邀請各鄰的村民們一同來參加,逗趣的講話方式,被一名網友錄下放到社群平台後,引發熱烈迴響。
部落村長廣播「邊唱邊講」 超ㄎㄧㄤ表現網笑:這醉意80%
村長邊講邊唱並呼籲,如果各鄰都沒有人參加,那我們七佳村會很丟臉,但自己不丟臉,讓網友聽了笑翻。(圖/IG「7am05」授權)
村長邊講邊唱並呼籲,如果各鄰都沒有人參加,那我們七佳村會很丟臉,但「我不丟臉啦,我剛剛好,矮殺!」可愛的廣播方式,讓原PO也在發布影片時,笑喊「這醉意進度80%」,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好可愛的原住民,真性情」、「先掩飾一下 醉意」、「我要笑死那個矮殺太完美了」、「一定都要丹田用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稚嫩弟唱《別找我麻煩》 純淨嗓音蔡健雅驚嘆:我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