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入手特斯拉 「性能並列超跑」保費驚人:比雙B貴兩倍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期入手人生第一台特斯拉,並在交車後進行環島,同時也透露此車款保險費極高,一年需付台幣12萬元。(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今年特斯拉Model S、Model X車系,於3月底在台開賣,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搭載三組電動馬達、最大馬力輸出高達1020匹的「Plaid」車型,零百加速時間,最快只需 2.1 秒就可搞定,就連百萬YouTuber Joeman也深陷特斯拉魅力之中,成功入手Model S Plaid,是他人生中第一台電動車,Joeman表示,由於此車款有著超跑般的剽悍性能,駕駛風險比一般車款更高,讓保險公司將其納入超跑範圍,需付龐大保險費用,是一大成本。

更多新聞: 成就解鎖!Joeman搭上租金最頂靈車 嗨喊:根本是台系迪士尼花車

百萬網紅Joeman,在上個月成功入手特斯拉Model S Plaid,是他人生中第一台電動車,他提到,自己在很久之前就訂了這款車,只是一直都沒消息,以為今年交不到車,殊不知竟在一個月前,收到通知說有一批S Plaid可交車,於是Joeman就立刻交車,買下S Plaid。

Joeman入手特斯拉! 「性能並列超跑」保費驚人:比雙B貴兩倍
Joeman提到,特斯拉的交車模式是採用廣播方式進行。非常特別。(圖/翻攝「Joeman」YouTube)

Joeman表示,特斯拉交車方式與其他車廠不同,沒有任何儀式,也不會送很多禮物,在確認完個人資訊後,便請他上車,利用車內廣播進行交車,流程簡單不複雜,這樣的模式讓許多人不太習慣,因為正常來說,購買的汽車若非常昂貴,像是BMW或是賓士等等,都會有很盛大的交車儀式,而特斯拉的做法,讓Joeman不禁懷疑,是不是打算建造無人交車中心。

Joeman入手特斯拉! 「性能並列超跑」保費驚人:比雙B貴兩倍
Joeman表示,由於此車款性能剽悍,保險公司將其列入超跑範圍中,危險性高,因此保一年需付台幣12萬元。(圖/翻攝「Joeman」YouTube)

而Joeman在交車後,便直接開上路,進行環島,並參加台東的直線加速賽,他指出,由於加速賽並沒有特別限制車速,所以具有極高危險性,非常考驗車子性能,但在這部分特斯拉S Plaid車款都有做到,性能極好,也因此,很難幫車子進行保險。

他指出,因為這款電動車性能剽悍,所以保險公司將其列入超跑範圍,不但納保條件嚴苛,一年保險費需花台幣12萬元,將近雙B行情的兩倍,實在是不便宜。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公開比基尼對決花絮 網見一幕嗨翻:鼻血已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