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殯葬樂隊現場演奏「雲林女兒這首歌」 網哭:想起奶奶去世的時候
迦立和其殯葬樂隊成員現場演奏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不僅令拿督賽與Mona頗有感觸,也讓網友憶起去世的奶奶。(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馬來西亞人在操辦喪禮時,多數會邀請樂隊演奏,好讓逝者能一路走好,而從事殯葬樂隊行業的馬來西亞人迦立,日前接受網紅拿督賽和Mona的採訪,分享其行業的心路歷程,其中迦立透露,樂隊最常演奏「雲林女兒」鄧麗君的歌,更當場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拿督賽和Mona聽後直言,如果現場聽的話,家屬會感動流淚,就連網友也讚同表示,不禁想起已去世的奶奶。

更多新聞: 春秋墓園驚傳業者二度剝皮 恐嚇墓主「挖墳」索討百萬

大馬殯葬樂隊現場演奏「雲林女兒這首歌」 網哭:想起奶奶去世的時候
迦立(圖右)表示,許多人認為殯葬樂隊是在賺死人財,讓他們遭受許多異樣的眼光。(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馬來西亞網紅拿督賽與女友Mona,日前採訪由當地人「迦立」主理的殯葬樂隊,而對方透露,雖然許多人對他們的行業是賺死人財,帶有色眼光看待,但他仍盡力希望能改變大眾的想法,表示所有樂手其實都是音樂人,只是在喪禮中擔任送行者,給予去世的人一種尊重,根據家屬的要求,用音樂帶動場合的氣氛。
大馬殯葬樂隊現場演奏「雲林女兒這首歌」 網哭:想起奶奶去世的時候
迦立(圖左)與樂隊另外3名成員,現場演奏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拿督賽與女友Mona聽後有滿滿的感觸。(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當被問及最常演奏的樂曲時,迦立分享除了福建歌外,「雲林女兒」鄧麗君的歌也包括在他們演出的曲目,迦立還與樂隊另外3位成員,當場演奏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拿督賽與Mona聽得如痴如醉,表示倘若處理白事的家屬聽到的話,想必也會感動得流淚,而網友看完影片後,也頗有感觸:「聽到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想起半年前奶奶去世的時候,在流淚了。」

更多新聞: 正妹夜衝台中送肉粽法會 「暖心解救雞鴨」差點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