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慶生!歡慶彰化建縣300年 演唱會超強卡司18組藝人接力演出

民視新聞/林子翔 彰化報導

彰化建縣300年,縣府規劃一系列慶典活動,今天(8月18日)活動記者會,預告9月23日,24日連2天,在彰化縣體育場,18組藝人歌手和樂團,接力演出,其中香港天團草蜢,也會帶來經典曲目,精彩可期;縣長王惠美,說不用守在電腦搶票,來彰化玩,就能一睹偶像風采。

更多新聞: 眼睛閉不起來!網美割雙眼皮失敗5次 曝光「吃飯噴眼清不掉」慘況

劇團演員vs.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縣長我想問一下,我跟我主人,可不可以來參加,彰化建縣300年的活動?OKOK啊。」

紙風車劇團演員,生動演出,巧妙鋪梗,把彰化建縣300年活動,串進劇情,縣長王惠美,粉墨登場,尬上一角。

藝起慶生!歡慶彰化建縣300年 演唱會超強卡司18組藝人接力演出
劇團演員vs.彰化縣長王惠美說,「縣長好,縣長我可不可以,跟妳握手一下?」

縣長王惠美,行銷彰化,這次建縣300年,縣府更策劃一系列多元豐富的慶祝活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從9月23日、24日,『上吧藝起來慶生』,請了18組非常有名的歌星們,一起來為彰化慶生,不用守在電腦前搶票,來我們23日、24日,來到彰化縣體育場,就可以完全18組,可以把它聽光光。」

藝起慶生!歡慶彰化建縣300年 演唱會超強卡司18組藝人接力演出
下個月(9月)23日、24日,演唱會打頭陣,超強卡司,堅強陣容,18組歌手和樂團,連2天接力開唱;另外,25日則由民歌手接棒,除了演唱會之外,藝文演出,同樣精彩,朱宗慶打擊樂團,優人神鼓,紙風車劇團,明華園總團等藝文團體,輪番上陣。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在這期間,每在彰化縣內,消費200元,還可以參加,我們百萬抽獎,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彰化建縣300年系列活動,一場比一場有看頭,未演先轟動,引爆慶典狂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誰還沒領?財政部統計 「這麼多」民眾還沒領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