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備註「幫買1杯飲料」!他收「超狂金額小費」笑喊:好客人
外送員分享幫客人順路買飲料,結果獲得大筆小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外送平台盛行,只要用手機點一點就能輕鬆享用各式各樣的美食,相當方便,不過外送員送餐偶爾也會遇到一些奇葩的點餐備註。1名外送員分享,日前接了一單外送,結果發現客人備註上寫了「路上幫買飲料」,讓他有些傻眼,不過後來客人透露會給小費,最後甚至給了他超豐厚小費,讓她瞬間改口說「優質好客人」。

更多新聞: 最辣外送員加碼1服務!中空裝跳〈Queen Card〉秀超狂震動本尊曝光

外送備註「幫買1杯飲料」!他收「超狂金額小費」笑喊:好客人
外送員表示,客人備註請他幫忙買飲料,並表示會給200元以上小費。(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分享,他日前接到一筆訂單,幫客人外送價值677元的餐點,沒想到客人在備註欄上寫著:「路上幫買五十嵐或迷客夏青茶無糖正常冰」,看到這句備註讓外送員有些傻眼,不過客人最後又補了一句「會給小費200以上」,看到這一句讓外送員二話不說的幫忙順路買飲料。

外送備註「幫買1杯飲料」!他收「超狂金額小費」笑喊:好客人
後來外送員幫忙買飲料,果真收到客人送上將近300元的小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這名外送員透露,後來他送上677元的外送餐點,加上客人另外點的30元手搖飲料,一共是707元,結果客人直接給了他1000元,並大氣表示「不用找」,等於讓這名外送員拿到將近300元的小費。這樣愉快的外送經驗,讓原PO開心的說:「這世上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肯定是錢不夠多」,最後他也大讚對方是「優質好客人」。

這名外送員分享超好的送餐體驗,文章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羨慕留言,「錢到位,幫餵也行」、「錢給到位什麼都好說」、「什麼是說話算話,這個就是優質好客人的楷模」、「對方就是花錢買方便,你們就是要賺錢,雙贏沒毛病」、「這就是格局,一起讚嘆好客人」、「太~羨慕了啦」、「世上需要多一點這種說到做到的人!」。

更多新聞: 最艱鉅訂單!客人備註寫「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外送員曝驚人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