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郊區房屋開價1美元 號稱全球最便宜獲關注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2008年金融海嘯重創美國「鐵鏽帶」,也讓當地房屋出現跳水價,日前密西根州底特律郊區就有房屋開價1美元,號稱全球最便宜,果然立刻獲得關注,湧入大量來電詢問,其中不少還是來自海外。

更多新聞: 台妞獨遊中東體驗沙漠生活 帳篷半夜「遭蝙蝠入侵」她驚呼:超荒謬

美國「鐵鏽帶」是被遺忘的地方,製造業外移、人口外流,留給社區大量殘破空房,但這也帶來意外的機遇,那就是房子超級便宜。

記者說,「這處兩房一衛浴的房子,需要一些翻修,但這應該不會是問題,因為它在網上的標價是1美元,而這引起很多關注。」

底特律郊區房屋開價1美元 號稱全球最便宜獲關注
​​​​​​​​這棟房產就位在破產城市、底特律的近郊,由於開價只要1美元、約合台幣30元,因此吸引眾多買家前來,包括外國人。

1美元房產的房仲說,「這棟房產招來很多人的興趣,光是今天我就接到500通詢問電話。」、「我接獲英國還有美國各地的來電。」

打出世界最便宜房價的賣點,房子上架賣屋網站才兩天,就有超過7萬的瀏覽次數,附近居民也發現,街上車流變多。不過,和其他「鐵鏽帶」社區的空房一樣,這棟房屋超破爛,很需要整修。

底特律郊區房屋開價1美元 號稱全球最便宜獲關注
1美元房產的房仲說,「這個洞會帶你來到狹小空隙很棒!這個暖氣爐?你或許需要把它替換,但你這樣就會得到全新暖氣爐,看看這個管路已經為你翻修了。」

雖然這棟20坪左右的房子屋況不佳,不過房仲表示,買家經過翻修,預估能以12萬美元轉賣,投資報酬率頗高。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特奇景! 座頭鯨獵食磷蝦「海面畫出完美同心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