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傳被「活松鼠卡這裡」!驚人X光片掀議「真相曝光了」
美國論壇傳出一名男子因在浴室不慎跌倒,讓寵物松鼠進到他的肛門內。不過有醫師看完X光片後,認為造假成分居多。(圖/翻攝美國論壇)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美國一名60歲的退休男子法蘭克福特(Ray Frankfurt)平時在家中養了一隻可愛的松鼠,某天他卻緊急撥打911求救,原因竟是「松鼠卡在他的肛門內」,X光片曝光後引發大量網友關注。不過,有醫師直言X光片有問題,稱卡進去的並非松鼠,也傳出該照片恐怕為「合成照」

更多新聞: 她徵「凶宅試睡員」揭驚人日薪!工作內容曝網喊:可簽1年約嗎?


美男子「活松鼠卡進肛門」!離奇原因曝光「X光片太驚人」
論壇所流傳的法蘭克福特與他的寵物松鼠。(圖/翻攝美國論壇)


根據論壇內容,法蘭克福特原本是一名郵差,退休後飼養了一隻名為「Slimy」的松鼠,論壇指出他因為在家不慎跌倒,恰好坐在松鼠上,導致牠整隻卡進了肛門內,松鼠激動猛抓撕咬讓法蘭克福特痛到崩潰,連忙打911求救;醫護人員抵達時,發現法蘭克福特裸體躺在浴室中,屁股還跑出一條毛茸茸的松鼠尾巴。

美男子「活松鼠卡進肛門」!離奇原因曝光「X光片太驚人」
有醫師認為,該X光片極可能是假的。(圖/翻攝美國論壇)


論壇指出,法蘭克福特送醫後,被發現有嚴重內出血,歷經2小時緊急手術後,醫師順利將松鼠取出,這段內容與X光片也在全球社群中流傳;不過,這段內容恐怕虛構成分居多,一名中國網紅醫師許超就分析,強調:「從描述和圖片來看,應該是假的。從骨骼來看,不像是松鼠(獸醫可以來分辨一下),看兩前肢分開的程度,這要是在直腸裡早就破了。」

事實上,這張「松鼠」X光片,2016年曾在《都市報》的猜謎活動中出現,當時解答為松鼠猴(squirrel monkeys),松鼠塞肛門的事件則發生在2018年,雖無法確認是否為當事人X光片,但該圖極可能是合成造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超商主角「太紅」!業者粉專神回「1關鍵詞」讓網笑翻